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张家川新闻 > 正文

以诚为荣 以信为诺 ——记张家川县食药监局干部毛建明

来源:天水日报 2018-04-19 12: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罗双红

毛建明,张家川回族自治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管股股长。多年来,他爱岗敬业,勤于奉献,诚实守信,拾金不昧,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着人性的真善美。

2013年6月的一天,毛建明在下班回家途中,捡到一个皮夹,内有身份证、银行卡和1000余元现金,他通过皮夹内留存的一份家装购物发票辗转联系到了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工作的失主,将皮夹完整归还;2017年9月,毛建明作为优秀年轻干部在北方民大培训期间,在停车场捡到一部价值3000余元的手机,他并没有拔卡关机,而是一直等待机主的来电,将手机交还失主。

在工作中,毛建明爱岗敬业,勤劳奉献,先后获得2016年度甘肃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先进个人和2017年度天水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先进工作者。在生活中,毛建明孝老爱亲,热心助人,街坊邻里谁家有大小困难,他都能及时伸出援手无私帮助。

毛建明说,工作上他最大的愿望就是“法行天下,食者无忧”。生活中要“以诚为荣,以信为诺”,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好新时期的“好人”。

新闻推荐

省卫计委督查“一人一策”健康帮扶工作

本报讯【记者徐媛】4月9日至11日,省卫计委党组书记尚裕良带领省卫计委督查组来天水市,就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因病致贫返贫户“一人一策”健康帮扶工作进行督查。副市长张建杰一同督查。连日来,...

张家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张家川回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以诚为荣 以信为诺 ——记张家川县食药监局干部毛建明)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