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年轻国脚韦世豪抵达葡萄牙 与中赫国安队会合并开始集训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1-23 16:14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1月21日电(记者 汪涌)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新签约的年轻国脚韦世豪当地时间20日抵达葡萄牙,与在此集训的球队会合,开始了新赛季的集训。

中赫国安俱乐部21日发布了上述消息。与韦世豪同机抵达的还有另外一名国安队球员巴顿,他们共同代表中国U23国家队参加在江苏常州进行的U23亚锦赛。比赛结束后,两名小将在北京经过短暂调整,便马不停蹄飞抵葡萄牙向球队报到。韦世豪在抵达葡萄牙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尽快融入球队之中,在新赛季和全队共同努力,表现出自己的水平,拿到想要的成绩。

中赫国安1月4日离开北京,前往葡萄牙进行为期40天的集训。1月7日国安正式宣布韦世豪加盟。据俱乐部介绍,韦世豪生于1995年4月,身高1米77,出自鲁能青训,曾先后效力于葡超博阿维斯塔、费伦斯及葡甲莱雄伊什等俱乐部,上赛季效力于上海上港。曾多次入选国少、国青、国奥等国字号球队,在2017年首次入选男足国家队,在东亚杯上出任主力并收获两粒进球。在U23亚锦赛代表中国队参加的比赛中,也有出色表现。2018赛季将身披中赫国安7号球衣征战。

新闻推荐

四国赛大胜越南 中国女足新年开门红

佛山女足四国赛日前结束了首轮的较量,中国女足以4:0大胜越南队,取得了进入2018年之后的首场胜利,同时这也是主教练埃约尔松去年11月上任后率队在国内取得的第一场胜利。在新一期集训名单中,曾任江苏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年轻国脚韦世豪抵达葡萄牙 与中赫国安队会合并开始集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