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四国赛大胜越南 中国女足新年开门红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1-21 02:21   https://www.yybnet.net/

佛山女足四国赛日前结束了首轮的较量,中国女足以4:0大胜越南队,取得了进入2018年之后的首场胜利,同时这也是主教练埃约尔松去年11月上任后率队在国内取得的第一场胜利。

在新一期集训名单中,曾任江苏苏宁女足主教练的埃约尔松招入七名旧部,希望尽量缩短与队员的磨合时间。果然,两名江苏球员在比赛中为中国队首开纪录:第26分钟,许燕露左路下底传中,门前包抄的金坤轻松将球捅射入网。

下半场,开场仅两分钟,中国队就扩大比分:王珊珊前场带球,与王霜打出撞墙式配合,王珊珊禁区内面对出击封堵的门将冷静推射入网——2:0!第60分钟,曾怒射击中横梁的王霜,接到吴海燕的直塞球后,面对对方球员突然转身左脚抽射远角——3:0!

随后中国队陆续换人,肖裕仪、刘靖、闫锦锦和宋端等小将纷纷登场,后腰任桂辛也换下了李影,王珊珊重新回到前锋位置。第84分钟,宋端禁区前沿得球后转身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大力抽射,比分最终定格在4:0。今天下午,中国队将迎战第二个对手泰国队。

本报记者王战荣

新闻推荐

穆里奇阿洛加盟中甲新军

1月16日,上赛季成功冲上中甲联赛的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宣布,已经与两名来自中超的巴西知名外援穆里奇、阿洛伊西奥就转会事宜正式签约。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在声明中表示,两大射手的加盟,“将完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国赛大胜越南 中国女足新年开门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