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一言不合就“掏枪”!希腊超级联赛一球队主席不满判罚 带枪入场威胁裁判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3-13 10:55   https://www.yybnet.net/

12日,塞萨洛尼基的主席萨维迪斯进入赛场,在接近裁判时把手摸向了腰间的配枪。

3月12日凌晨,在本轮希腊超级联赛的比赛中,塞萨洛尼基与雅典AEK之间上演了一场榜首大战,但是这场比赛却因为PAOK主席的疯狂举动而不了了之———由于对裁判判罚不满,塞萨洛尼基的主席萨维迪斯竟然携带枪支进入球场威胁裁判。

目前,据外媒报道,最后主裁判又改判进球有效。不过,希腊超级联赛官网并未公布最终结果,比赛停在90分钟的进行状态,最终结果还要等官方公布。

希腊球迷一直是欧洲最疯狂的球迷群体之一,他们经常制造恐怖的主场氛围,在希腊经济危机之前,不少欧洲豪门都在希腊球队的主场吃过瘪。尽管近10年来经济危机重创了希腊球队的实力,但是希腊球迷的疯狂程度不减反增。这一点在当天希腊超级联赛的比赛中再次得到体现。

本轮联赛前,塞萨洛尼基排名联赛第二,雅典AEK高居榜首,两支球队在萨洛尼卡上演了一场榜首大战。这场比赛双方踢得非常激烈,比赛直到最后一分钟时还是0比0,就在比赛行将结束时,全场最大的争议出现了。塞萨洛尼基在一次角球进攻中打进了一个进球,但是助理裁判却举旗示意,塞萨洛尼基有球员越位在先。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塞萨洛尼基越位的球员虽然没有碰到皮球,但是的确有干扰对方守门员扑救的嫌疑。

这一判罚让塞萨洛尼基到手的胜利溜走了,本就以狂热极端著称的塞萨洛尼基球迷不干了,他们开始爆发出刺耳的嘘声和谩骂。正当塞萨洛尼基球员抗议裁判时,塞萨洛尼基俱乐部的主席萨维迪斯在几名黑衣保镖的陪同下走进了球场,他径直走向了主裁判质问其判罚合理性。不过他身旁的几名黑衣人一直将他和裁判分隔在安全距离之外,最终萨维迪斯在抗议完毕之后被工作人员送回了看台。

然而在现场的转播画面中却拍到了惊人的一幕,萨维迪斯入场的时候,腰间别着一把手枪!之前也有过俱乐部高层入场抗议的画面,但是带着枪进场的确罕见。萨维迪斯在接近裁判时还把手摸向了腰间的配枪,口中说道:“你的裁判生涯结束了!”

雅典AEK主教练吉梅内斯在比赛结束后回忆起这一幕还是惊魂未定,他说:“一开始我还不是那么害怕,但是之后我看到了媒体拍的图片,看到了他的手枪。我就在想,如果当时真的有人让他热血上头,他说不定就真的掏枪了。当时我们都没想到对方俱乐部主席会带着枪,他可以持枪应该是获得了许可,但是拿枪入场抱怨裁判这也太罕见了。”

而在塞萨洛尼基球员看来,球队主席的这一行为也超出了他们的想象,塞萨洛尼基球员克雷斯波说:“我当时也不知道主席带着枪,但是我觉得他应该是为了自身的安全吧,平时我在接触主席的时候觉得他是一个很温文尔雅的人,我对当时发生的事情也很意外。”

据新浪体育

新闻推荐

巴塞罗那谈妥引入巴西中场亚瑟

据新华社巴塞罗那3月11日电11日,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宣布他们已经和巴西格雷米奥俱乐部就巴西中场亚瑟在本赛季末转会达成一致,转会费至少3000万欧元。21岁的亚瑟曾入选过17岁以下和20岁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言不合就“掏枪”!希腊超级联赛一球队主席不满判罚 带枪入场威胁裁判)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