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体操决出男子全能王 孙杨徐嘉余继续冲金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8-20 01:58   https://www.yybnet.net/

雅加达亚运会第二比赛日的重头项目是男子体操。北京时间下午1点开始,体操男子团体单项资格赛举行,晚间7点开始将决出男子全能冠军。本届亚运会中国男子体操的最大对手日本队并没有派出一线阵容,中国队极有希望夺得这枚金牌,2017年世锦赛该项目冠、亚军肖若腾和林超攀的表现值得期待。

体操全能:期待中国双星

实际上,本次中国队派出的五名选手全都算得上是全能好手,但川将邹敬园由于肩膀拉伤,为保险起见只参加鞍马、吊环和双杠三个强项的比赛。而势头正盛的2017年世锦赛男子个人全能冠亚军肖若腾和林超攀此次最有实力争夺奖牌乃至冲金,不过林超攀的伤势从去年世锦赛起便成了影响训练和发挥的不稳定因素,也对其全锦赛和队测的成绩造成了一定影响,亚运会上能否找回最佳状态还要看比赛中的发挥。总体来说,本届亚运会体操比赛对于中国男队来说,主要还是东京奥运会前的一次检验。个人全能、团体决赛以及单项决赛将在未来三天依次进行,日本队虽未派出一线阵容参赛,但实力仍不容小觑。中国男队需要加油。

自由泳:大白杨继续冲金

同一时段,游泳赛场中孙杨将迎来男子800米自由泳比赛。在昨天的首日比赛中,大白杨旗开得胜,在200米自由泳中夺得个人本届亚运会的第一金,也是他第三次参加亚运会以来的第六金。这样气势如虹的表现无疑会让他对接下来的比赛更有信心。

作为本届亚运会多金王的最有力争夺者,孙杨的唯一问题是体力问题,200米自由泳后,今天是800米自由泳,明天是400米自由泳,1500米自由泳则将于24日进行,孙杨是否参加还未知。紧张的赛程考验他的体力。

仰泳:徐嘉余目标五金

徐嘉余将出战男子50米仰泳比赛。第二次征战亚运,徐嘉余给自己定了个不小的目标:力争五金。其中包括50米、100米和200米仰泳三块单项金牌以及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男女混合4×100米混合泳接力两项金牌。仁川亚运会,徐嘉余颇为遗憾,100米仰泳屈居亚军,50米仰泳亦只收获铜牌。重大失利让其认识到自己的不足。

昨日,徐嘉余在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以52秒34的成绩夺冠,打破了日本对这一项目的长期垄断,也朝自己的目标迈出了第一步。

由于劲敌古贺淳因服用禁药被禁赛,徐嘉余50米仰泳的唯一对手只剩下日本的入江陵介。徐嘉余有信心击败对手,并在飞往雅加达时在自己腿上画了一只小乌龟并写上“破纪录”,希望此举能带给自己好运。本报记者 赵婷

新闻推荐

范志毅遭到重罚 禁赛1年罚款20万

17日,足协开出重磅罚单,由于辱骂并击打裁判,申花预备队主帅范志毅被禁赛1年,并罚款20万。在12日进行的申花与上港的预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体操决出男子全能王 孙杨徐嘉余继续冲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