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羽毛球新闻 > 正文

林丹深陷“一轮游”泥潭

来源:西安日报 2018-11-07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勇)昨天,2018年世界羽联中国公开赛在福州开战,男单首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林丹以0∶2不敌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名将桃田贤斗,今年第8次惨遭大赛“一轮游”的厄运。

尽管贵为世界羽坛历史上“最伟大的选手”,但毕竟岁月不饶人。今年35岁的林丹本赛季状态低迷,从1月的马来西亚大师赛、印尼大师赛,4月的武汉亚锦赛,6月的美国公开赛,7月的印尼公开赛,9月的中国赛,10月的法国公开赛,“超级丹”先后7次止步男单首轮比赛。昨天面对新科世锦赛冠军桃田贤斗,林丹首局以15∶21落败。尽管第二局拼杀,林丹奋力抢攻,一度以17∶12领先。但在对手的奋力冲击下,最终还是以21∶23落败,只能遗憾地咽下了首轮出局的苦果。

另一场男单角逐中,奥运冠军谌龙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以2∶1逆转艰难击败泰国选手坎塔蓬。值得一提的是,与林丹的状态低迷如出一辙,谌龙本赛季的成绩也是下滑明显,上月底才刚刚在法国公开赛上打破了“冠军荒”。而此前的马来西亚大师赛、马来西亚公开赛、印尼公开赛、丹麦公开赛上,谌龙则先后4次止步男单首轮。

新闻推荐

挑落桃田贤斗 打破一年“冠军荒” 谌龙真的复苏了吗

法国羽毛球公开赛上,谌龙横扫队友石宇奇夺冠。本文图片新华社 两位中国选手会师男单决赛,这样的场景在羽毛球赛场如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丹深陷“一轮游”泥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