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羽毛球新闻 > 正文

桃田贤斗定是国羽最大对手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8-10-29 06:50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巴黎电(记者 苏斌)事不过三。奥运冠军谌龙27日在法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中直落两局击败状态火热的日本选手桃田贤斗,终结今年对这位现世界第一的两连败。赛后谌龙表示,心态、技术以及求胜欲望这一整体帮助桃田贤斗达到了目前的位置,他一定会是国羽在东京奥运周期的最大对手。

谌龙在与桃田贤斗的前四次交手中全部获胜,不过今年亚锦赛以及汤姆斯杯,面对解禁复出后的桃田贤斗,谌龙两次遭遇败仗。

谌龙表示,能够赢下比赛非常开心,“今天桃田打得比较顽强,在疲惫的状态下也没有放掉比赛。”他认为,自己获胜的主要原因在于耐心,双方打法上相互控制得多一些,比的就是谁更加耐心,同时还有变速。

当被问及桃田贤斗是否为国羽在东京奥运周期的最大对手时,谌龙的回答是“一定是一定是”。

新闻推荐

法国公开赛 石宇奇谌龙过关

新华社巴黎10月25日电2018年法国羽毛球公开赛25日产生各单项八强。上周丹麦公开赛男单遭遇“一轮游”的石宇奇和谌龙携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桃田贤斗定是国羽最大对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