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佩雷拉续约为上港加冕而拼

来源:淮河早报 2018-12-07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中 新)5日,有葡萄牙媒体称,上海上港主帅佩雷拉已经同意与上港续约。不过据了解,双方此前签订的是一份“1+1”的合同,只要佩雷拉率队取得冠军,下赛季的合同就将被激活。

外媒援引佩雷拉的说法称,上港俱乐部大约在两个多月前就向他提出续约,而那个时候上港还没有锁定联赛冠军。佩雷拉说,“在我们成为(中超联赛)冠军之前,他们评估了我的工作。大约两个半月前他们邀请我续约。决定已经做出,我知道明年又将是艰难的一年。俱乐部不希望因为曾经是冠军而陷入疯狂,竞争对手会投入很多钱,尤其是恒大。”

而从结果来看,上港俱乐部对佩雷拉的判断并没有失误,上港首夺中超冠军。据了解,按照当初的约定,一旦佩雷拉率队在本赛季夺冠,那么其合同将自动延续一个赛季,而其薪酬也按照约定产生一定比例的提升。

新闻推荐

中国三名裁判员将执法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

中国足协日前介绍,中国女子国际级裁判员秦亮和女子国际级助理裁判员崔永梅、方燕将执法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国际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佩雷拉续约为上港加冕而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