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中国三名裁判员将执法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

来源:南充日报 2018-12-06 05:32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足协日前介绍,中国女子国际级裁判员秦亮和女子国际级助理裁判员崔永梅、方燕将执法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

国际足联公布的名单显示,共有75名比赛官员将执法法国女足世界杯,其中27人主要承担主裁判工作,48人为助理裁判员,她们来自国际足联的42个会员协会。

据中国足协介绍,这是秦亮、崔永梅、方燕三人继执法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后,连续第二次执法女足世界杯这一世界女足运动最高水平赛事。

在近年来国际足联重大国际女足赛事中,中国女子裁判从未缺席。崔永梅执法了2016年奥运会女足比赛,在2016年和2018年女足U-17、U-20世界杯的赛场上也都有中国裁判员亮相。而2019年世界杯秦亮等人的再次入围,代表了国际足联、亚足联对中国女子裁判员整体发展水平的认可。

这份名单显示,在主要承担主裁判工作的27人中,亚足联共有5人,除了中国的秦亮外,还有两名澳大利亚裁判员。澳足协介绍,她们是凯特·亚采维奇和凯西·雷蓓特,都执法过今年的女足亚洲杯,明年的法兰西之夏将是二人第一次执法世界杯,堪称“历史性的任命”。

2019年女足世界杯将于6月7日至7月7日在法国的巴黎、尼斯、里昂和雷恩等9个城市举行,决赛将于7月7日在里昂上演。12月8日,组委会将对本次杯赛的24支参赛球队进行分组抽签。(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武磊接受“中超限薪令” 大连外援赔队友120万

中国足球的2018赛季已经落下帷幕,但留下的话题依旧还待解决。昨夜今晨,王霜入围媒体评出的“2018年度百大女足球员”,而武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三名裁判员将执法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