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NBA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 正文

湖人溃败詹皇难掩失落: 这个赛季完全不一样了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2-12 10:56   https://www.yybnet.net/

“这赛季很不一样。情况已经不同了,因为我们饱受伤病困扰,我也受伤了。我们的轮换阵容整个赛季都有人进进出出的,然后我们又来了一两个新人。所以这个赛季完全不一样了,我们得尽快磨合,我也得赶快恢复状态。”

昨天在湖人以120:143惨败给费城76人后,作为球队头号球星,詹姆斯确实也没法有好心情接受媒体采访。“我从始至终都保持着赢球心态,但是,我们球队现在是不一样的情况,76队也已经不一样了。”

就跟詹姆斯说的那样,费城76人队自从交易之后焕然新生,西蒙斯8分、恩比德37分14篮板、吉米·巴特勒15分、托拜厄斯·哈里斯和JJ·雷迪克21分。首发阵容狂轰102分,全场在洛杉矶湖人队头上拿下143分,创下了湖人赛季常规时间最高失分记录,也平了湖人本赛季的最高失分。(赛季初湖人曾142:143加时输给马刺。)

立马有记者捕捉到了这个话题,抛给了詹姆斯。“勒布朗,你觉得新阵容的费城76人和勇士相比怎么样?”

面对两支强队之间的对比,詹姆斯不假思索地回答:“不,他们是两支完全不同的球队,完全不同的阵容。勇士是一个高效运行中的机器,他们在过去五年里一直保持很高的竞技水平,他们加入了凯文·杜兰特,他完美搭配勇士的阵容。这支76人的一些球员在一起打了几个赛季,但几位关键的球员最近才加盟球队。”詹姆斯停顿了,数次在总决赛与勇士队交手,詹姆斯对勇士早已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因此面对勇士的话题,詹姆斯早已经在心中准备了很久,如此的对话,也早就在他脑海里排演过了百遍。“吉米·巴特勒刚加入费城76人,托拜厄斯·哈里斯也刚加入,迈克·斯科特也会成为轮转的一部分,博班也同样如此。我们拭目以待吧,没有人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目前为止,我们没法将任何一支球队和勇士相比,毕竟他们已经在一起打了很久了。”

毫无疑问,昨天的惨败之后,詹姆斯和他的湖人队清楚了球队目前的定位和之后的季后赛目标,尽快和新援磨合,重新帮助交易流言中涉及的年轻球员重拾比赛自信。

无论是魔术师约翰逊、总经理佩林卡还是詹姆斯,得到总冠军一定是洛杉矶湖人队的最终目的,那么在如今拥有五星宇宙勇士、MVP哈登的休斯顿火箭队,四星一射费城76人和猛龙雄鹿诸强林立的NBA,詹姆斯能否带领洛杉矶湖人书写自己的传奇呢?袁洋

新闻推荐

NBA综合消息 掘金力克火箭迎五连胜 雷霆轻取热火取七连胜

新华社电美职篮(NBA)1日进行了5场比赛。掘金主场136:122力克火箭,取得五连胜的同时终结了对阵火箭的九连败。保罗·乔治狂砍...

相关新闻:
春节体坛赛事回顾2019-02-11 09:43
猜你喜欢:
评论:(湖人溃败詹皇难掩失落: 这个赛季完全不一样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