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中国篮球 > 正文

锁定奥运会资格赛席位 中国女篮大胜菲律宾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1-18 03:08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亚洲区预选赛第三场比赛中,中国女篮以127:49大胜菲律宾队,成功拿到明年2月进行的东京奥运资格赛的参赛资格。

本次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亚洲区预选赛由获得亚洲杯前八的队伍参加。比赛分成两组,每组的前两名(B组由于有日本队,只有成绩最好的球队出线)获得明年2月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的参赛席位。中国队被分在了A组,小组赛依次与韩国队、新西兰队和菲律宾队交锋。在前两场比赛中,中国女篮一负一胜,形势还算理想。

在这场一边倒的比赛中,中国女篮全场牢牢掌控主动权,尽管如此,队员们自始至终仍保持着对对手的高压防守,并在进攻中不断演练技战术,攻防非常流畅。

在前两场比赛上场时间不多的中国队中锋韩旭得到了更多的上场时间与全队磨合,她也不负众望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和9个篮板。对此,韩旭表示,自己回到国家队和在WNBA不同,在国家队自己还要主动承担更大的责任,与队友做更多磨合,过去三场比赛自己都在不断调整。

本报记者王战荣

新闻推荐

96:82主场取胜天津山东男篮拿下赛季首个连胜

本报11月12日讯(记者刘文)山东男篮今晚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已经4连败的天津先行者男篮。或许是队员们打得比较放松,山东男...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锁定奥运会资格赛席位 中国女篮大胜菲律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