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中国篮球 > 正文

山东男篮今晚挑战广东

来源:烟台晚报 2019-11-08 09: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唐寿锐)上轮客场惜败给北京首钢,年轻的山东西王男篮再踏征程,今晚客场挑战强大的“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尽管不敌北京首钢,但是山东男篮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韧劲受到舆论的一致肯定。主教练巩晓彬赛后坦言,山东男篮拥有战胜北京男篮的机会,只是在部分球的处理上还有所欠缺。作为一支以全新阵容征战联赛的球队,山东男篮能在联赛第二轮有如此高水平的发挥实属不易,尤其是李敬宇、朱荣振、张庆鹏以及张辉等本土球员的发挥,让人眼前一亮。不过,在外线球员极为给力的情况下,山东男篮最具备优势的内线表现却有些失常,尤其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几次关键球的处理上均出现了不应有的失误,这也是客场输球的直接原因。

本轮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山东男篮自然是凶多吉少。作为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新赛季取得两连胜,继首轮比赛以107:98战胜辽宁队后,上轮以118:115险胜四川男篮。对阵四川,卫冕冠军在第二节单节轰出了51分,并只让对手得到27分,一举将分差拉开到了21分之多。最后阶段,球队由于松懈险些阴沟翻船,球员们犹如“过山车”一样的表现赛后也被主教练杜峰提出警告。某种意义上,这对今晚挑战广东男篮的山东队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

目前山东男篮最重要的是在与强队的过招中磨合球队,在高强度的对抗当中提升防守硬度,这是现阶段巩晓彬最看重的。

新闻推荐

山东男篮大胜八一队

本报11月2日讯(记者刘文)今天,在2019—2020赛季首场比赛中,山东男篮在首节一度落后13分的情况下在最后一节强力反击,以108...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男篮今晚挑战广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