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乒乓球 > 正文

国际体育单项组织纷纷表态支持奥运会推迟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3-26 02:01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电尽管东京奥运会推迟举办将给各个国际体育单项组织的奥运选拔、资格分配带来一系列问题,甚至还可能与明年的部分重大比赛时间冲突,但多个国际体育单项组织还是在第一时间发声,对这一决定表示支持。

国际泳联:由于东京奥运会推迟后的时间可能会与原定2021年7月16日至8月1日在日本福冈举行的游泳世锦赛产生冲突,称福冈世锦赛的举办日期有变动的可能。

世界田联:原定2021年8月6日至15日在美国举行的世锦赛可以为东京奥运会让路。组委会保证将与所有利益相关方合作,确保世锦赛可以在另一个日期举办,包括推迟至2022年。

国际乒联:将着手研究奥运资格赛和世界排名的相关应对计划。国际乒联主席托马斯·维克特表示:“我们全力支持国际奥委会作出的决定。”

国际体联:将尽一切努力调整赛历,以适应新的奥运会比赛日期,同时也会评估推迟对规则产生的影响,及时进行调整和修改。

国际网联:虽然这对那些一直在努力准备和训练的人来说是一个痛苦和失望的结果,但我们都明白,保护人类生命、健康和安全是第一位的。国际网联支持这一决定。

国际举联:将与国际奥委会积极沟通、继续前行,立刻开展有关奥运会延期的应对工作。希望所有运动员和会员协会耐心等待国际举联的应对举措。

世界羽联:完全支持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以及东京奥组委昨天所作出的决定。世界羽联正在探讨在国际赛事重启前“冻结”世界排名的可能性,正在着手处理相关技术解决方案,以确保“冻结”以及随后“解冻”世界排名对所有羽毛球运动员是公平的。

世界棒垒球联盟:将与国际奥委会商讨奥运资格选拔问题,确保各支队伍及其队员享有“平等的机会”。东京奥运会垒球项目已完成选拔,东道主日本、美国、意大利、墨西哥、加拿大和澳大利亚6支队伍获得奥运资格。

世界摔跤联合会:保证运动员们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考虑的最重要事情。UWW(世界摔跤联合会)执行委员会接下来将召开电话会议讨论2020年剩余的比赛将如何调整。

新闻推荐

乒乓球 卡塔尔公开赛:陈梦女单夺冠

乒乓球卡塔尔公开赛: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际体育单项组织纷纷表态支持奥运会推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