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大咖共话 成都成就梦想,大运成就成都!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6-25 06:27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薛彦青、普华永道创新城市发展综合服务合伙人陆遥、英孚教育企业与政府解决方案事业部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 Jesper Knutell、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杨扬等大咖共话成都大运会给企业和城市带来的机遇。

黄浦江畔,“上海之巅”,6月24日,成都大运会品牌发布推介会(上海站)向全球释放合作机遇。会上,奥运冠军、体育营销专家、品牌企业等嘉宾展开圆桌论坛,共话成都大运会给企业和城市带来的机遇。

由于疫情影响,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薛彦青没有来到上海的活动现场,他用视频表达了对成都大运会的期待和祝福。“2021年成都大运会的筹备与举办,与我国开发西部的战略高度契合,同时也是对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全面的检验提升,它将成为全国所有大学生共同的节日。”薛彦青表示。

随着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启幕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的落地,成都正在成为中国最具经济潜力和商业价值的城市之一,企业对此有最敏锐的洞察。普华永道、英孚教育率先与成都大运会筹委会签约,两世界知名企业将为成都大运会贡献国际力量。

“赞助商与赛事主办方是协作共赢的关系。在我看来,企业与大运会互相成就。”普华永道创新城市发展综合服务合伙人陆遥认为,大型的综合性赛事为企业提供广阔的平台,将品牌、产品和服务向更广的受众进行传播,对企业业务和品牌拓展影响力有巨大的帮助;另一方面,企业为赛事主办方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先进的经验和实践,将会呈现一场更具专业水准、国际视野的赛事,擦亮赛事品牌。

“以成都为代表的中国西部城市正在彰显着世界影响力,我们从中看到了经济的迅速成长、营商环境变得开放透明。”英孚教育企业与政府解决方案事业部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 Jesper Knutell表示,英孚将向成都大运会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医疗服务人员等超百万人提供英语培训,希望英语能融入成都的街头,给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和游客留下美好的成都记忆,英语能帮助中国人和中国企业更好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

如何将成都大运会办成一届既体现专业水平又面向普通大众, 既蕴含成都文化底蕴又彰显国际品质的盛会?成都大运会专家咨询委员会顾问、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副主席、全国青联副主席、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杨扬带来了北京冬奥会的经验——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融汇于大运会的筹备过程中。

“必须提前考虑一个问题: 大运会能给城市带来怎样的遗产?我们要让体育精神能传承、管理水平能传承、基础设施能给老百姓带来更多幸福!”杨扬表示,她对成都大运会有3点期待,既能在竞技体育上办好赛事得到国际体育组织的认可,又能呈现成都文化、中国文化与世界做好交流 ,同时,还能够通过办赛让成都这样的新一线城市实现城市能级的提升,“成都能成就每一个人的梦想,希望成都也能借赛事宣传,成就国际大都市的梦想。”红星新闻记者 钟茜妮

新闻推荐

斯诺克巡回赛锦标赛 颜丙涛无缘半决赛

据新华社电北京时间6月23日,中国小将颜丙涛以6比9不敌3届世锦赛冠军塞尔比,无缘斯诺克巡回赛锦标赛半决赛。20岁的颜丙涛本...

相关推荐:
纽约 约不约2020-06-23 08:43
猜你喜欢:
评论:( 大咖共话 成都成就梦想,大运成就成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