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枪手”霸气 捧足总杯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8-03 00:32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奥巴梅扬当地时间1日在温布利球场独中两元,帮助“枪手”阿森纳队后来居上2:1战胜切尔西队,捧得英足总杯冠军奖杯。

以往的阿森纳,总是打硬仗时掉链子。比如去年的欧联杯决赛,阿森纳赢球就能拿到欧冠资格,可惜阿森纳踢得毫无精气神,最终被切尔西痛虐。这一次又是决赛,又是事关欧联杯资格决战,可阿森纳挺住了,他们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硬是2∶1逆转了比分。

这场比赛阿森纳可圈可点,他们比切尔西能跑,比切尔西更拼,比切尔西更渴望赢球,所以他们赢球了,从技战术层面来讲,阿森纳也取得了一场完胜。英超前四水平的切尔西,面对阿森纳完全被克制。

这是近期的阿森纳创造的又一场经典胜利。此前他们在英超中,先是面对利物浦,竟2∶1赢球,击溃了上赛季欧冠冠军。随后面对曼城,阿森纳2∶0完胜,打得上赛季英超冠军曼城毫无脾气。如今又赢了上赛季欧联杯冠军切尔西,阿森纳把英超前4名中的3队,在半个月里连续给赢了,这样的“枪手”让人刮目相看。

阿森纳的进步是明显的,打利物浦时,枪手只有3脚射门,全场被压制,惊险赢球。随后打曼城时,阿森纳就没给曼城机会,是踢得更好的一方,从而2∶0完胜瓜帅曼城。如今踢切尔西,阿森纳射出11脚,不管是射门数还是场面上,他们都是更优一方。

这样的阿森纳,一场比一场有进步。下赛季,或许“枪迷”真的可以期待一下了。

新闻推荐

法国杯: “大巴黎”加冕双冠王

新华社巴黎7月24日电(记者肖亚卓)24日,法国杯决赛在法兰西体育场举行。巴黎圣日尔曼队凭借内马尔在上半时的进球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枪手”霸气 捧足总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