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黄海点将:刘健朱挺朱晓刚

来源:青岛早报 2021-01-27 06:11   https://www.yybnet.net/

虽然仅仅带领教练组正式与球队会合3天时间,但青岛黄海队主教练吴金贵还是立即投入了工作状态。据了解,经过教练组考察后,跟队试训的刘健已经确定留队,朱晓刚和朱挺两名队员也基本确定将以内援身份加盟黄海队。此外,球队的几名外援也已经陆续抵达中国,近期将与球队会合。

教练团队添新人

据了解,吴金贵带领自己的教练团队于23日晚抵达了昆明红塔基地,与正在那里集训的黄海队会合。在吴金贵的教练团队中,增加了去年杭州绿城队的外籍助教可可托维奇。“之前他一直在杭州绿城队工作,但是这次收到我的邀请,将会与我一起在黄海队执教,我们是非常熟悉的搭档。这些年他一直都没有离开过中国职业联赛,可以说他对中国足球是非常了解的,所以他的到来加强了我们教练团队的作战能力。 ”吴金贵说。

3名内援已圈定

此外,上赛季在大连人队效力的朱晓刚和朱挺、北京人和队的刘健已经在队内训练多日,他们的表现基本得到了吴金贵的认可。刘健出道于青岛中能队,后来辗转加盟恒大队、人和队,上赛季作为队长随人和队征战中甲联赛,只可惜球队未能实现保级。刘健的回归,对于黄海队的中后场防守厚度将起到有效补充。而朱挺和朱晓刚作为大连人队的老队员,一直未能得到主帅贝尼特斯的认可,所以上赛季并没有获得太多出场机会。不过,作为常年征战中超联赛的老将,朱挺和朱晓刚的能力并没有太大问题,他们的加盟肯定会增强黄海队的板凳深度。

按照新赛季中超联赛规定,每支球队有8个内援名额,所以黄海队依旧没有停止内援的选拔引进工作。据了解,近日还会有不少队员将陆续到队试训,接受吴金贵的考察。除此之外,球队力争将上赛季从申花队租借而来的朱建荣、周俊辰和王伟留住,这3名队员上赛季都曾为黄海队保级立下功劳。

外援陆续来中国

外援方面,据记者了解,拉多尼奇已经于22日抵达了中国,目前正在成都隔离。波波维奇和武科维奇同样将在27日登上飞往中国的航班,新外援乌尔维斯塔目前仍在办理手续中。而球迷们最为关心的亚历山德里尼,由于个人原因正在家中进行调整,预计也将于近日启程与球队会合。 观海新闻/青报全媒体记者 许诺 图片均为资料照片

新闻推荐

中国男足在海口进行公开课 国脚领教李铁特训强度

国脚在训练中。主教练李铁1月24日下午,中国男足在海口观澜湖足球基地进行了最后一堂公开课,此后将进入全封闭训练模式。主...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海点将:刘健朱挺朱晓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