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TVB花旦孤单一个人买花过年,搬回家中后回电视城上班!

2019-02-04 18:43   https://www.yybnet.net/

一个人过年,是什么样的滋味呢?

家人不在身边,一个人在外打拼,心里怎么说都是酸酸的,尤其看着别人都是成双成对出行的时候,心里就更不是味道……这种心情,TVB当红新晋花旦——朱晨丽应该是深有体会了。

一个江苏姑娘,早年就来香港这边打拼,选港姐后进入TVB电视圈,熬了接近7年的时间,这两年得以有机会上位,只是仍徘徊在新晋花旦的位置上,还没有更好的走红机会,仍需要继续忙碌、拼搏。

临近新年,对于她来说。

最开心的就是,早些时候她受访时透露,爸爸妈妈会来香港和她一起过年,自己又有几天的假期。一家人难得团圆,对朱晨丽来说是非常开心的事情了。只不过,这次可能要让她失望了……

就在日前下午,朱晨丽去了旺角花墟这边。

途中接了一个电话,本来都和花店老板有说有笑的她,突然间脸色就变了。娱记隐约了解到,是朱晨丽爸妈没能来香港过年,至于个中原因就不得而知了,但可以理解朱晨丽的心里是有多么失望。

刚进入花墟的时候,朱晨丽是孤单一个人坐出租车过来的,过来就是来买花给家里增添装饰的。在里面逛了一圈后,有不少香港本土人都认出来朱晨蕾这位TVB新晋花旦,她和他们都有说有笑,还亲切和他们合影。

在进入了其中一个花店后,就接到了这个让她失望的电话……所幸当时,花店老板很是体贴,上前好好安慰了她几句,然后给她介绍店里最好的桃花,慢慢地朱晨丽也开心了起来,直接买下了两盆桃花。

花店老板还非常大方,送了两盆水仙花给她。最终,朱晨丽就还是一个人拿着盆栽离开花墟,一个人上车走人,直接搬回家中安置好。虽然临近过年,但在日前朱晨丽仍需要继续忙着工作,所以在把花搬回家里后,她又出来回到TVB电视城,如常开工了!

其实,真挺佩服朱晨丽!

一个人在外打拼,这些年来都是单身过着自己的生活,但在人前从来都是笑得比谁都要甜,但身在他乡,压力和苦楚又有几个人知道?想要做TVB花旦,真的不容易,朱晨丽仍需要更多的磨炼,还需要更多的突破。

虽然去年连续主演了《平安谷之诡谷传说》、《特技人》、《栋仁的时光》和《兄弟》等热门港剧,但朱晨丽的角色并没有多大亮点,没能给她带来一炮而红的机遇,所以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朱晨丽仍然需要:努力!奋斗!。

就算是一个人,也可以打拼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加油吧!这个美丽的江苏姑娘。

新闻推荐

37岁TVB当红小花,演日本间谍走红,清新打扮获赞:童颜美女

昨晚,《大帅哥》已经大结局了。一直在追看的剧迷们,是否有些不舍呢?来来来,在这里说说你最喜欢剧中的哪个角色?是多情不羁的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TVB花旦孤单一个人买花过年,搬回家中后回电视城上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