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曾是奥运火炬手,在TVB跑龙套多年,在新剧演小花靠清纯吸粉

2019-01-28 19:57   https://www.yybnet.net/

在TVB里,有很多努力的艺人。

有很多人,就算是跑龙套超过10年,都会默默熬下去,终有一天也会像黎耀祥那样,成为顶级当红视帝。TVB小花刘温馨,也算是其中一个,最近她在最新港剧《荷里活有个大老千》中,小小地火了一把。

在《荷里活有个大老千》剧中,刘温馨饰演TVB当红花旦李施嬅身边的舞蹈团成员,和文凯玲、陈雅思组成3人组,她则是一个经常爱好的女孩子,平时就特别馋嘴,老是因为偷吃东西而被惩罚,其清纯的表现,为她吸收了很多喜欢她的粉丝。

因为阳光甜美的笑容,刘温馨人气急升。

一个28岁的女孩子,却能诠释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女孩,虽然演技方面还是比较青涩一些,表现动作稍微不娴熟,但能看出,刘温馨很有表演的灵气,只要稍加以塑造,刘温馨绝对都是TVB诸多龙套中,有演技的实力派。

很多人也许都会问,她是谁呢?

1990年出生的刘温馨,2009年毕业于咱内地的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后就回到香港,参与过2013年香港小姐的竞选,拿到过“最上镜小姐”的奖项。参选之时,都算是大热人选之一,但最后只得了第四名,比亚军差了一点。

曾在2008年,担任北京奥会的火炬手。

在辽宁大连传递圣火。

在参选完TVB香港小姐后,刘温馨随即就加入了这个大家庭,只是这么多年以来,虽然拍了不下20部港剧,但都是跑龙套的角色,始终没有机会出头。也没办法,TVB小花一抓一大把,想要红太老实不行。

未来一年里,刘温馨也早早参演了《多功能老婆》、《牛下女高音》、《机场特警》、《致所有爱过的人》,但同样都是默默无名的配角角色,要想走红还得多熬一段时间吧,争取有机会演到一个好角色咯。

新闻推荐

唏嘘!《家有喜事》周星驰的欢乐妈妈,87岁受病痛折磨大变样

你们还记得吗?李香琴阿姨。香港星级甘草演员,上世纪50年代就开始演戏了,后来在80、90、2000年后,多以妈妈、奶奶、母后等角色...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曾是奥运火炬手,在TVB跑龙套多年,在新剧演小花靠清纯吸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