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斗破苍穹》吴磊这样称呼彩鳞,薰儿直呼“恶心”,妻管严无疑了

2018-09-25 22:02   https://www.yybnet.net/

《斗破苍穹》吴磊这样称呼彩鳞,薰儿直呼“恶心”,妻管严无疑

文|丽丽

近日,电视剧《斗破苍穹》正在热播中,该剧主要讲述的是男主萧炎在历经家族败落以后,成为了家族的一根废柴,随后在药老和五位红颜知己的帮助之下,顺利走上人生巅峰,并迎娶了萧薰儿和美杜莎两任老婆。

说到萧炎剧中的五位红颜知己,最美、惊艳的一定非美杜莎女王莫属,美杜莎本是蛇族部落的女王,因为莫家攻击蛇族,导致,美杜莎吞服了青莲地心火,没想到的是吞服以后的美杜莎因为受不了这样的异火,所以一时间就在萧炎面前露出真身,萧炎考虑到了美杜莎的危险,因此,就带离了美杜莎。

而美杜莎一直被放在了萧炎的一个竹筒里,随身携带。在最新的剧情中,蛇族的人终于找到了美杜莎的下落,并将彼岸花、六阶魔晶等赠与萧炎,拿到东西以后的萧炎立刻与萧薰儿分享,不过,此时的美杜莎似乎问到了彼岸花的味道,迫不及待想要吃掉彼岸花。

当美杜莎吃了彼岸花以后,萧炎对美杜莎女王说:女王,快回来睡觉了!你看你吃了这么好的东西,就不要生气了!这简直就是在哄小孩嘛!难怪一旁的熏儿都说萧炎太肉麻,太恶心了!

不得不说,看到这里,小编觉得萧炎肯定是一个妻管严了,这么哄老婆,怪不得美杜莎女王都被收服了,萧炎这小子太会撩人了!

原内容由梅子嗨娱乐原创,转载必究

新闻推荐

许凯回应机场臭脸说了什么 许凯回应机场臭脸是怎么回事

据台媒,“傅恒”许凯近日飞抵香港,面对接机粉丝时不发一语,也不收礼物,被指“态度轻佻”,24日,他回应表示可能给大家造成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斗破苍穹》吴磊这样称呼彩鳞,薰儿直呼“恶心”,妻管严无疑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