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橙红年代叶祖新为戏挨打 陈伟霆为其心疼

2018-09-25 14:27   https://www.yybnet.net/

电视剧《橙红年代》正在热播中。

在最新的剧集中,叶祖新饰演的贝小帅被诱惑欠下巨款,为不连累父母想要自杀却被及时赶到的刘子光救下,刘子光打醒贝小帅,并为贝小帅想办法还钱,两人兄弟情进一步升华。

而《橙红年代》官方则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段叶祖新拍摄挨打戏份的花絮。

视频中贝小帅被踢被打,还被陈伟霆在拳台上连续暴击打到鼻青脸肿,视频最后陈伟霆心疼不已并安慰:“不要哭,明天带你去划水。”叶祖新本人也转发微博了并附上两人一同去划水的照片。

看来两人戏里戏外都是兄弟情深了。

而网友也纷纷“认真”评论了这段视频:“扎心了”、“徐然好心疼,但是好想笑”、“看个花絮都快哭了,魔鬼。“……

陈伟霆安慰叶祖新

叶祖新陈伟霆一同划水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刘子光盘下了贝小帅父亲的沙场,而贝小帅将和兄弟一起经营沙场还债,不料却在无意中触动了当地沙场的地下生意遭到各种阻挠,两人相互配合联手应对,将成为一大精彩看点。

新闻推荐

波叔晚节不保?吴秀波被曝感情混乱,还有长达七年的地下情人

中秋节娱乐圈天降一大瓜“老干部”吴秀波被曝有一长达七年的地下情人且私生活十分混乱What??如今连波叔都要晚节不保被“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橙红年代叶祖新为戏挨打 陈伟霆为其心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