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如懿传》炩妃放大招,害如懿同时失子又失宠,海兰却悔不当初!

2018-09-26 08:22   https://www.yybnet.net/

《如懿传》中周迅饰演的如懿这个角色,剧情越发展越被网友们吐槽,智商很少在线,一直被后宫的各种嫔妃算计,如懿太爱皇上了,当了皇后之后从来没有为自己打算过,全是顺着皇上的心思办事,最后也是吃了这个亏。

嘉贵妃下线的时候,其实已经提醒过如懿了,后宫的嫔妃会使出各种的招数来陷害如懿。田姥姥早早的就被炩妃收买了,但是当田姥姥告诉如懿,这一胎的胎位不正,需要摩挲来将皇胎扶正,如懿也信了。

虽然一开始如懿的心里也有疑惑,因为江太医给自己诊脉的时候,并没有说过这个胎有问题,田姥姥随便解释两句,如懿就信以为真,从此以后天天让田姥姥来自己的宫里给自己按摩胎位。一按就是十几天,其实一点效果都没有,如懿的胎位也是正常的,田姥姥这么做,是想要如懿早产。

江太医给如懿诊脉的时候,才发现如懿已经快生了,这才是七个多月的身孕,早产了这么长的时间,如懿这次真的被炩妃害惨了,早产不说,还碰上了难产,皇上在殿外等候也十分的着急。

炩妃不仅收买了田姥姥,还收买了钦天监,钦天监知道皇上非常信天象之说,所以故意和皇上说这一胎有多么多么的祥瑞,不管是阿哥还是公主,都是祥瑞之子,皇上高兴的笑不拢嘴,之前如懿生产的时候,海兰都是陪伴在如懿旁边的,这次海兰看如懿迟迟没有动静,也想要进去陪伴如懿,却被皇上拦下了。

钦天监告诉皇上,这一胎这么祥瑞,怕里面的人太多,冲撞了,结果皇上听了之后就不让海兰进去了,可是就是因为这件事情,如懿的孩子一出生就被田姥姥弄死了,皇上听了天象之说以为如懿克死了自己的孩子,对如懿非常的嫌弃,如懿同时失子又失宠,皇上这次做的太过分了。

海兰才是最后悔的那一个,如果当时能够进去看一看如懿,可能孩子就能保住了,真是悔不当初啊。

新闻推荐

胡先煦闪电公布恋情:粉丝威胁?没所谓!

老了老了老了老了,2000年代的孩子们,不仅出道演戏,连恋爱都谈起来了,咱们不认老行吗?小演员胡先煦,今日闪电般公布恋情:北京的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如懿传》炩妃放大招,害如懿同时失子又失宠,海兰却悔不当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