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张碧晨为赵丽颖庆生是什么原因?张碧晨为赵丽颖庆生怎样?

2018-10-16 11:10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6日是赵丽颖的生日,今天张碧晨在零点刚过的时候就为赵丽颖送上了生日祝福,并且晒出了两人的素颜合照,可见两人私下的关系非常要好。

是赵丽颖31岁生日,刚刚,张碧晨发文为其庆生“生快呀,老了一岁继续相亲相爱吧,请别挑我过了零点的理,年纪大了睡着了,继续红火幸福吧”,还献上了一张私藏的赵丽颖脑门儿点红点的喜庆自拍,据悉,两人因电视剧结缘,后成为好朋友。

赵丽颖和张碧晨已经合作过三次了,第一次就是赵丽颖的翻身之作《花千骨》,当时张碧晨为《花千骨》献唱主题曲《年轮》;在《青云志》的时候,张碧晨又唱了一首主题曲《时光笔墨》。

在《楚乔传》的时候,张碧晨和赵丽颖上台合唱了主题曲《望》。

虽然说赵丽颖和张碧晨一个是演员一个是歌手,但三次结缘,双方的关系应该不错。

张碧晨和赵丽颖的关系应该是不错的,张碧晨也是几次为赵丽颖送上生日祝福了,两人虽然一个是歌手一个是演员,但是因为共同演唱主题曲而结缘成为了关系不错的朋友。

其实赵丽颖也是因为电视剧才和张碧晨有了联系,大家也知道以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花千骨、青云志还有楚乔传当中,都有张碧晨演唱的歌曲,而楚乔传中的片头曲望更是有两个人合唱的,所以一来二去两个人也就认识了,之后更是成了好朋友,所以此前张碧晨的演唱会赵丽颖才会现身的。

张碧晨和赵丽颖两个人或许并没有太多的交际时间,但对于有缘分的两个人来说,只要一有机会认识两个人就一定会修成友情,看来赵丽颖跟张碧晨就是如此,否则她们也不会因为那次合作而成为好朋友。

更何况赵丽颖跟张碧晨会再度合作,在赵丽颖的新剧《楚乔传》当中,张碧晨有献唱的歌曲,由此可见,这两个人的渊源其实是非常深厚的。

不少网友对她们的友谊都感到非常开心,因为网友觉得她们两个人都是实力派,所以是完全能够做好朋友的好演员,跟好歌手在一起只会相互鼓励,只会让彼此在将来越走越好。

新闻推荐

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揭晓

据新华社长沙电(记者柳王敏阮周围)星光璀璨的湖南国际会展中心14日晚迎来了中国电视艺术的盛典——第十二届中国金鹰电...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碧晨为赵丽颖庆生是什么原因?张碧晨为赵丽颖庆生怎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