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揭晓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8-10-16 06:25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长沙电(记者 柳王敏 阮周围)星光璀璨的湖南国际会展中心14日晚迎来了中国电视艺术的盛典——第十二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

本届金鹰节新增“中国文联终身成就电视艺术家”奖,文艺评论家李准、剧作家王朝柱获此殊荣。

颁奖晚会现场还揭晓了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女演员”各2位。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获得者是张译、李易峰;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则花落迪丽热巴、丁柳元。

金鹰奖其他几个大奖中,《海棠依旧》获评最佳电视剧奖,《白鹿原》《鸡毛飞上天》《绝命后卫师》《换了人间》《情满四合院》《天下粮田》《初心》《漂亮的李慧珍》《热血军旗》《春风十里不如你》《春天里》获评优秀电视剧奖,电视剧最佳编剧奖获得者是《鸡毛飞上天》编剧申捷,《海棠依旧》导演陈力捧得电视剧最佳导演奖。

新闻推荐

第29届金鹰奖揭晓 李易峰热巴成最大赢家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李雨心)10月14晚,群星荟萃湖南长沙,以“中国电视60周年”为主题的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9届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揭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