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杨超越 将出演电视剧《长安诺》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1-09 04:39   https://www.yybnet.net/

7日,网传“火箭少女101”组合成员杨超越与电视剧《长安诺》导演尹涛、制片人姜磊在某表演工作室见面,疑似即将献出电视剧首秀。记者求证《长安诺》制片人邓细斌,对方透露杨超越确实即将参演《长安诺》,昨日已完成造型,具体角色近期将会官宣。

古装情感剧《长安诺》已于9月开机,由韩栋、成毅、赵韩樱子、梁婧娴等人主演,讲述了在大盛国从动荡不安到逐步昌盛的历程当中,贺兰茗玉如何从纯真烂漫的少女成长为心系家国天下的太皇太后的传奇故事。

除杨超越外,《创造101》中还有不少选手都在蓄力进入影视领域。昨日,青春剧《扑通扑通的青春》公布演员阵容,《创造101》选手戚砚笛将出演女一号米楠,另一名练习生魏瑾也将参演。该剧聚焦跳水运动,讲述两名拥有跳水梦的青年一步步克服困难,最终成为双人跳水冠军的励志故事。(张 赫)

新闻推荐

荧屏掀起“创业潮” 关照现实引共鸣 故事接地气贴人心,透过个体命运成长展现大时代进步

《风再起时》剧照《正阳门下小女人》剧照《创业时代》《正阳门下小女人》《风再起时》……近日,荧屏掀起一波“创业潮”,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超越 将出演电视剧《长安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