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董洁一改温婉形象 出演“冰山女秘书”

来源:来宾日报 2018-11-09 09:45   https://www.yybnet.net/

董洁在发布会现场。

11月7日,董洁、翟天临主演的电视剧《幸福一家人》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该剧将于本月11日登陆北京卫视。

全剧围绕三姐弟的成长生活展开,董洁在剧中一改以往温婉形象,演绎一位在职场和家庭中拼搏的“冰山女秘书”,是家中的长女。

“她在工作中强势,感情上弱势,她代表了三十多岁工作能力很强,但不知道如何面对家庭爱情的那一类人。”董洁在现场说道。

以偶像剧起家的邱泽在该剧中饰演用功努力的长子,剧中他和父亲之间的情感也是该剧一大看点。

在他看来,这个人物比起以往的“高富帅”更贴近自己“拍这部戏时,父亲刚过世一年。这部剧最后阶段人物呈现的状态,和我当时的心情非常接近。”邱泽说。

新闻推荐

大侠远去 江湖犹在

肖存燕金庸老爷子走了,含笑而逝,正如他所期望的那样“大闹一场,悄然离去”。金老爷子闹得动静实在不小,有华人的地方就有金庸...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董洁一改温婉形象 出演“冰山女秘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