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11月播出的电视剧有哪些 赵丽颖郑爽吴谨言新剧轮番上映

2018-11-09 11:46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已经进入尾声,今年的电视剧荧屏的确略显清冷,除了《归去来》、《延禧攻略》、《如懿传》等剧收视、口碑还不错外,2018年的小荧屏并没有呈现“全面开花”的状态!

而进入11月,马上有赵丽颖、郑爽、吴谨言的三部电视剧作品播出,三朵小花小荧屏争奇斗艳,谁是你的爱豆,古装、现代对打,哪一款又是你的菜?

由赵丽颖、金瀚领衔主演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已经定档,这也是赵丽颖和冯绍峰传出“婚讯”后的首部小荧屏之作,赵丽颖在影视圈速来有“收视女王”之称,从《陆贞传奇》、《新还珠格格》到《花千骨》、《楚乔传》,赵丽颖的电视剧几乎是部部爆款,而现代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会借着赵丽颖的东风崛起吗?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是一部定位于职场、情感的电视作品,和赵丽颖曾经主演的《杉杉来了》完全不同,《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不是一部霸道总裁和傻白甜的偶像剧,男女主角虽然在身份上有差距,但在精神世界却势均力敌,但这部剧也并非一部大女主光环的情感剧,职场、情感相交织,《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也会有许多看点。

今年最火爆的电视剧,于正的《延禧攻略》算是其中一部,乘着这部宫斗剧的东风,于正的另一部宫廷剧《皓澜传》也已经定档11月。

《皓澜传》由吴谨言、茅子俊、聂远领衔主演,依然是“令妃”吴谨言和“大猪蹄子”聂远搭档,只是这次的“大猪蹄子”有点尴尬,吴谨言和茅子俊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大猪蹄子”在剧中饰演的“吕不韦”是辅佐茅子俊的智士。

不知道聂远和吴谨言之间是否有感情纠结,但吴谨言、茅子俊才是实打实的男女主角,他们才是嬴政的爹妈,这是不争的事实,看来在男女主角的感情戏里,这次聂远是妥妥的打酱油了!

除了《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皓澜传》,由郑爽、罗晋主演的《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也会在卫视上星播出,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你》这部剧是先以网剧的形式播出的。

这部由唐家三少和妻子真实故事改编的电视剧,网播时曾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这次在卫视上星播出,又有《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皓澜传》这样强劲的对手,《为了你》能否再次掀起收视高潮,的确也是一个未知数!

赵丽颖、郑爽、吴谨言,三朵小花齐聚电视剧荧屏也是挺少见的,电视剧的盛宴已经准备妥当就等上桌, 哪朵小花才是你的菜,哪部电视剧又是你心仪的必追之款呢?

新闻推荐

火箭少女进军影视圈 杨超越首演电视剧

杨超越。11月7日,网传“火箭少女101”组合成员杨超越与电视剧《长安诺》导演尹涛、制片人姜磊在某表演工作室见面,疑似即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1月播出的电视剧有哪些 赵丽颖郑爽吴谨言新剧轮番上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