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逆流而上的你邹凯结局是是什么?前期虐妻后期漫漫追妻路

2019-02-20 08:46   https://www.yybnet.net/

《逆流而上的你》因为有了马丽和潘粤明的加盟,很多人都很喜欢看,并且表示潘老师萌的不得了,剧中的男二号是孙坚扮演的邹凯,来看看逆流而上的你邹凯结局。逆流而上的你邹凯结局 剧情新颖惹人爱

逆流而上的你邹凯结局:

据了解邹凯的结局是跟高蜜重归于好,过上真正有爱的夫妻生活。邹凯与高蜜是在飞机上相遇的,高蜜对他是一见钟情的那种,邹凯有钱有势而且人也很帅。后面的故事大家也都看到了,后面高蜜如愿以偿约到了邹凯,并且顺理成章的交往起来了。邹凯说她的择偶标准是1个月之类结婚,3年之内生2个娃。

不过这么苛刻条条件高蜜居然答应了,邹凯选择这么快结婚是有原因的,好像跟一个叫汪雨的女人有关,在与高密结婚的时候邹凯的心始终都是汪雨的,跟母亲也只是在赌气。高蜜得知事情后知道邹凯爱的不是自己,那时候邹凯想要跟高蜜离婚,但是高蜜怀孕了,所以在高蜜生完孩子几年后被邹凯赶出了家门,不过后来邹凯能及时回头高蜜也给了他机会。

《逆流而上的你》通过前两集的初露锋芒,都市生活剧容易跟观众产生共鸣,并形成社会话题,一度是最受欢迎的电视剧类型。但也正由于都市剧的内容贴近观众的现实生活,要求剧本格外扎实,佳作特别难得,播出平台湖南卫视还在热门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大结局的关键点,以套播的方式为该剧做宣传也是杠杠的。

新闻推荐

招摇姜武真实身份是什么揭秘?姜武是正派还是反派

这部剧自开播以来也是备受好评,很多人都在讨论这剧中心狠手辣的姜武,他的出现让整个剧就呈现出一种紧张的状态,看得出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逆流而上的你邹凯结局是是什么?前期虐妻后期漫漫追妻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