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德云社集体改行?不讲相声改减肥,变身帅气天团

2019-02-18 19:01   https://www.yybnet.net/

在爱听相声的年轻人心目中,德云社是当之无愧的“龙头老大”,甚至还有不少年轻人以追流量明星的方式追随德云社的相声演员们。

近日,有许多营销号分享了德云社成员减肥成功的励志案例,并且将他们减肥后戏称为“德云社偶像天团”。

比如成员王九龙,从250斤的大胖子减到如今170左右,被夸赞减肥成偶像剧男主。

还有郭德纲的儿子郭麒麟,从“老郭亲生的崽”到如今不少人心中的德云社颜值担当,郭麒麟经历的也只是一次减肥。

网友们纷纷表示,看来德云社“相声界颜值担当”这个称号名不虚传。

还有人发出德云社的相声演员们去年拍摄的杂志写真。照片中,各位成员身穿长褂,手握折扇,一派名家风范。

这套拍摄于2018年的写真,经过粉丝的热情转发,再加上照片中德云社成员们不同于平常的形象,让“德云社写真”飞快的登上热搜。

有粉丝因此表示,看来德云社不仅是相声界颜值担当,也是相声界流量担当。

但也正因德云社屡登热搜,并且都是无关相声的其他事,所以也有不少反对的声音出现。

有人认为,相声圈不应该学现在的流量明星,搞帅气写真吸引粉丝那一套。甚至还有人认为,德云社正在败坏相声圈子的风气。

不过对于这些或担心或嘲讽的意见,德云社的粉丝则表示,减肥既是对自己的健康负责,也是励志行为,拍写真则是正常的拍摄活动。

粉丝更认为,郭德纲的德云社其实是在拯救相声,传承相声艺术,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爱上相声,这是好事。

你们对德云社又有什么看法呢?

更多娱乐八卦,都在会火

时隔5年,综艺一姐谢娜重返央视舞台,被赞为人低调专业强!

郭富城深夜驱车带爱妻吃夜宵,天王嫂挺孕肚穿迷你裙四肢纤细!

刘亦菲机场无修图曝光!被指长痘腿粗,网友:神仙姐姐变天蓬元帅

新闻推荐

《皓镧传》嬴异人假死,设局清除叛党,丝萝和范雅造反失败

《皓镧传》嬴异人假死,设局清除叛党,丝萝和范雅造反失败。嬴异人是多么的爱李皓镧,但是,他却频频的气李皓镧,看似是丝萝在挑拨...

相关新闻:
《九州缥缈录》2019-02-17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德云社集体改行?不讲相声改减肥,变身帅气天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