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香蜜》杨紫共穿过4次婚纱,你中意哪套?

2019-02-20 13:19   https://www.yybnet.net/

《香蜜》杨紫共穿过4次,你中意哪套?而旭凤则最喜欢这一套。

《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剧虽然说已经播出很久了,但是还是会有很多人二刷、三刷、甚至四刷、五刷。这也就证明了好剧的魅力,与此同时,这也说明了这部剧的演员们的努力是被大家所认可的~

这部剧的各位演员的装扮都还是不错的,杨紫在这部剧中饰演的是锦觅,锦觅是六界第一美人。常服都非常好看,更何况是婚纱的装扮呢。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下“《香蜜》杨紫共穿过4次,你中意哪套?而旭凤则最喜欢这一套”。

首先第一套就是锦觅和润玉大婚的一套装扮了,这套装版美则美矣,只是她当时嫁给润玉的时候,还不是特别明了自己对旭凤的心意。

虽然这套很美,但是锦觅也不是自己乐意穿上的。

其次要说的就是第二套了,第二套就是锦觅和旭凤大婚时所穿的黑色婚纱。这套其实也非常美,但当时旭凤以为穿婚纱的是鎏英,而且锦觅当时也是被绑着的,所以两个人都是心不甘情不愿的。也谈不上旭凤会有多喜欢这套婚纱了。

第三套就是旭凤苦等锦觅转世之后,在花轿上“截胡”锦觅。这套也是极美的。

但是旭凤最爱的一定还是他们在凡间的那套婚纱,因为当时的他们都是眼中只有彼此,没有前世羁绊,最幸福的。

对此,你怎么Kenneth?你觉得最美的是哪一套呢?快把你的想法告诉我们吧~需要获取更多娱乐资讯,记得关注我们哦

新闻推荐

喻恩泰老婆身家过亿没有证实,史林子个人资料介绍

该说法没有得到证实,不过喻恩泰老婆史林子作为旅游卫视主持人,自己也出书,收入十分可观,跟普通人家相比是属于相当富裕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香蜜》杨紫共穿过4次婚纱,你中意哪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