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嘎子谢孟伟晒儿子躺着喝奶照好惬意,娇妻卖萌清纯可爱

2019-02-19 10:38   https://www.yybnet.net/

喜欢晒娃的男人几乎都是好父亲,因为只有发自内心地爱孩子,才会忍不住总是不停地晒娃,娱乐圈里比较喜欢晒孩子的男艺人,舟舟大概能想到三个,陈冠希,余文乐,还有一个就是谢孟伟了。

很多人对谢孟伟不一定熟悉,但是他有一部比较经典的作品,想必大家都不陌生,那就是《小兵张嘎》,是的,就是剧中淳朴善良勇敢的嘎子哥。但是在这部剧之后,我们几乎不再看得到关于他的消息,直至2017年,他因为结婚生孩子,而再度引起了网友们对他的广泛关注!89年出生的谢孟伟28岁就娶了才20刚出头的娇妻,美若天仙不说,而且还很爱他,婚后两人很快就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儿子,小名叫“谢谢”。

谢孟伟几乎隔三差五的就会晒一波孩子的萌照或者视频,今日份的小谢谢是在喝neinei。2月18日,谢孟伟分享四宫格,并说道:小谢谢喝奶必须躺着,站着不会,行,老婆教得好啊!然后妻子郭珊珊转发称:为了小谢谢喝奶,真是什么招都想出来啦!

小谢谢穿着黑色的羽绒服,戴着灰色的小兔耳朵帽子,正在津津有味地喝着奶,十分惬意。对于小朋友来说,躺着喝奶确实比站着喝来得容易多了!

妈妈郭珊珊则坐在儿子的身后看着,还揪起帽子上的耳朵,玩得十分开心。

想必谁都没有想到嘎子竟然能娶到这么美的老婆吧!郭珊珊有着一颗可爱的小虎牙,笑起来很清纯。这颜值丝毫不输当下的女明星,而且长相也还挺有辨识度的。

谢孟伟当年带着老婆回村里办婚礼的时候,整个村的村民都来围观这个美艳的新娘子。而且谢孟伟参加综艺,郭珊珊也会惊喜现身,平时参加个活动什么的,谢孟伟也会带上她。可以说郭珊珊半个脚踏入娱乐圈了,带着这样的老婆确实倍有面儿!

郭珊珊又变了个表情包,卖起萌来清纯可爱!怎么拍都拍不够呀!

儿子发现爸爸在拍自己了,拿下奶瓶,大概是想要怪爸爸没等自己准备好就拍了吧!要知道谢谢平日里拍照也是个小戏精,动作很多!

谢孟伟曾经还调侃儿子的拍照pose什么的,都是跟着妈妈学的!一般长得好看的人都会喜欢自拍的……

有这样一个幸福的家庭,让许多网友不禁感慨:柠檬树下你和我!谢孟伟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才会有今天这样的美好生活吧!

新闻推荐

大银幕上演“甜蜜”大作战 《一吻定情》脱颖而出

在“情人节档”与“后春节档”余热的共同作用下,上周的电影票房大战中,最受期待的三部作品分别是《一吻定情》、《今夜在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嘎子谢孟伟晒儿子躺着喝奶照好惬意,娇妻卖萌清纯可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