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这些沙雕电视剧,结局一个比一个出人意料

2019-02-20 13:20   https://www.yybnet.net/

近些年来,国产剧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类型,尤其是小说改编后的电视剧,有的完美继承了原著的结局,但也有被改编的十分奇葩的。想当初的《情深深雨蒙蒙》,结局就是众人围观依萍书桓接吻,当时看到这个结局的时候,小编真的是懵了,赵薇和古巨基拍这段戏份的时候一定笑场了吧,围观接吻这个结局,真的是神来之笔。

还有之前唐嫣和罗晋合作的《克拉恋人》,这部电视剧的结局大家也非常了解,最后女主居然和男二在一起了,男主孤身一人。要不是因为唐嫣和罗晋是一对,这部电视剧的结局一定会引来众人的不满。不过看到唐嫣和罗晋幸福的在一起了,大家对此也就欣然接受了。

还有现在仍被众人提起的狗血神剧《回家的诱惑》,这部剧播出的时候真的吸引了不少观众,尤其是其中虐渣的剧情,让人看的十分过瘾。不过这部剧的结局也很狗血,最后女主结婚,居然想的是让渣男和贱女在天上祝自己幸福,而且渣男贱女也果真在天上飘着,真的是十分雷人了。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在追《奈何boss要娶我》这部剧,这部剧前段时间也大结局了,结局也十分神奇。女主突然肚子痛要生孩子了,结果男主包括男主的亲朋好友们,居然围在一起给女主喊加油,这个时候男主不应该心神大乱,把女主赶紧送到医院吗?看来我国编剧的脑洞也挺大的。

还有迪丽热巴和邓伦合作的《一千零一夜》,这部剧的脑洞同样很大,男女主在梦境相遇,经历了一个一个的故事,剧情挺新颖的。不过编剧脑洞开的太大,最后的结局有点难圆回来,所以让男主从天而降,再次和女主相遇,这个情节,真的十分牛逼。大家还记得哪些沙雕电视剧的神奇结局呢?

新闻推荐

陈星旭和韩东君有点像么?陈星旭韩东君对比介绍

网剧东宫开播,陈星旭饰演的顾小五和韩东君撞脸,不少网友表示陈星旭韩东君好像,陈星旭和韩东君什么关系?韩东君陈星旭对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这些沙雕电视剧,结局一个比一个出人意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