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陈星旭和韩东君有点像么?陈星旭韩东君对比介绍

2019-02-19 15:22   https://www.yybnet.net/

网剧东宫开播,陈星旭饰演的顾小五和韩东君撞脸,不少网友表示陈星旭韩东君好像,陈星旭和韩东君什么关系?韩东君陈星旭对比照片看一下。

陈星旭和韩东君有点像怎么回事网剧《东宫》开播,眼尖的网友发现男主陈星旭和韩东君撞脸,还有网友表示陈星旭像是韩东君和黄灿盛的结合体。陈星旭和韩东君不仅长得像,气质也有点撞。《东宫》开播之后,96年出生的小鲜肉陈星旭成功引起众人关注,目前该剧收视率一路上涨,目测陈星旭要狠狠圈一把粉啦!

陈星旭韩东君对比照片不得不说,两个人真的撞脸程度太高啦!不是真爱粉的话,怕是傻傻分不清楚的。陈星旭在剧中饰演的是中原豊朝太子,原本性情温和,与世无争,却因发现生母屈死真相,从此踏上纷争之路。

角色刚定的时候,不少人表示是拒绝的态度,网上还有不少关于说男主不好看的言论。结果开播之后,风评瞬转!陈星旭气质有点像韩东君,对这种又man肉体又yummy的类型实在抵挡不住了。

网剧《东宫》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原本就拥有超高人气,如今该剧开播自然引起不少原着党的重视。

虽然主演阵容彭小苒和陈星旭都不是当红的一线演员,不过就目前开播的情况来看,颜值和演技评价都不错。

陈星旭一人分饰两角饰演男主李承鄞、顾小五风流倜傥,英俊非凡,将一位极具魄力的太子塑造的惟妙惟肖,看点十足,他对女主的深情爱恋简直是令人动容,仅凭预告就虐哭了不少的观众,期待后续的表现哦!

新闻推荐

大银幕上演“甜蜜”大作战 《一吻定情》脱颖而出

在“情人节档”与“后春节档”余热的共同作用下,上周的电影票房大战中,最受期待的三部作品分别是《一吻定情》、《今夜在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星旭和韩东君有点像么?陈星旭韩东君对比介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