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这是我见过节奏最快的恋爱……

2019-03-20 10:57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要给大家讲一个故事。

有一天,你在异国他乡恶劣环境中遇见了一个女孩,并迅速坠入爱河。

第一天相遇,第三天就接吻,这个时候你觉得她也很爱你,恨不得全世界就剩下你们俩。

but就在订婚典礼前夕,你发现你一直以来恨之入骨的后妈竟然是你未婚妻的表姨,这亲戚俩不仅对你隐瞒了这一点,还偷偷转移了你家族企业的股份.....

于是订婚典礼上,当她一脸幸福地走向你,你用一早想好的办法狠狠报复了她:宣布她和她表姨一起被公司辞退。

结果她当场泼了你一脸红酒!

争吵之后,你带着弹幕的心痛,直接把昂贵的戒指丢到了水里......

顶不住了,这是什么惊心动魄的操作啊!

其实这就是最近播出的《只为遇见你》男主于直的遭遇,可以说是在用生命给“人生如戏”这个词作诠释了......剧情进展不拖沓,把“社会”的勾心斗角诠释得明明白白,整体风格算是比较清流的。

男主于直是芮华金饰继承人,看着吊儿郎当,其实是“小机灵鬼”一枚,算是比较有主意有担当的类型。

他跟后妈穆子昀是死对头,每次和后妈见面就唇枪舌战,从小战到大,俩人都不嫌累。

不过性子直有好有坏,有时候于直还是图样图森破。

暗里较劲的场面不在少数,有时候看着俩人一来一回的互呛都被逗乐了,笑里藏刀的典型。

攻击力max~

假笑boy看了于直的假笑可能都要承让三分。在这样的环境下长大,于直的性子里也比普通富家子弟多了分坚韧和果敢,同时他和后妈的矛盾也为后来订婚礼上的爆发埋下了伏笔。

面对家庭于直是个刚烈的小伙纸,而面对爱情......狼狗秒变奶狗!

宝宝不开心了,翻个白眼,因为女朋友不记得今天是什么“重要的日子”。按道理来说一般都是女朋友跟男朋友撒娇抱怨说不记得纪念日,到于直这儿反过来了,小奶狗上身妥妥的。

exm?!这种纪念日也记得,真是奶得一塌糊涂......

不过奶归奶,说起撩妹的套路,于直简直算是教科书级别的高手,而且面对喜欢的人十分大胆主动。

最开始是言语上的撩:俩人在荒郊野外,于直系个鞋带也能一本正经胡说八道,关键女主高洁还是脸红中招了。也是,在相依为命的特殊环境下,这种情话听起来的确比平时更“甜”,这份特殊的经历也让后来的于直和高洁在彼此心里都留下了更加独特的回忆和位置。

所以回国后,于直一直在想方设法联系到高洁,可惜他们还是在最喜欢的书店错过了。

二人好不容易重逢后一度有过分歧或是误会,亲密过也疏远过,小奶狗表决心的金句还留在观众心里:在心爱的女人面前,哪个男人不自大?

你是我的盖世英雄,你有资本自大。

果然,爱你的人生气也气不过三秒,故作傲娇只是希望你哄ta~

撩妹除了要会说话,还要会搭配肢体语言,比如偶尔配合各种有意或不经意的小动作,显得傲娇讨喜,能让妹子觉得面前的小哥哥是个活泼有亲和力的人。

或者霸道的“大动作”。看到这里弹幕君表示冷静不了,这样又甜又撩又可爱的男朋友能不能给我来一打!

歪,明明是在谈工作,为什么手都不肯闲着的!

第三招,除了语言和动作之外,于直还有各种宠溺的微笑和眼神杀。

第四招是终极“护妻”大法,危险来临,挺身而出。女孩子看重的不是男生有多能说多会说,因为说到天花乱坠也抵不过实实在在的行动。野外偶遇蟒蛇于直的第一反应就是护着高洁,如此男友力max的举动让弹幕的妹纸都有些按捺不住了。

当高洁被部门总监欺负的时候,于直站出来为她出头,讨回了公道,看得观众直呼爽快,替高洁憋了几集的气终于让于直这位护妻狂魔理顺了。

或许真的是张铭恩太能撩把导演都撩到了,导演临时起意加了很多吻戏,甚至是在第二集开头,也就是俩人相遇的第三天,就开始给观众塞狗粮了,张铭恩文咏珊还因此获封“史上进展最快cp”......

从一开始的腻歪到后来订婚礼上“闹翻”,这个过程中有不少误会产生,不过总体来说于直和高洁还是演绎了一段甜甜哒恋爱。

剧里有很多大家熟悉的演员,除了文咏珊、魏千翔等,还有老戏骨李建义撑场。

饰演男主的张铭恩,也是大家比较熟悉的面孔了。

早前他在《老九门》里饰演张副官的时候就给人留下了“高颜值”的第一印象。

大家都还没有忘掉副官精致的脸,这会儿看《只为遇见你》的时候,剧组就给来了个“洗澡杀”,肌肉养眼,观众和旁边的女主一样“心跳加速”了~

这一幕的效果也要归功于张铭恩本人良好敬业的身材管理,而他考入中戏之前,也在北舞附中经历了漫长的练舞生涯,所以晒身材什么的不在话下。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是健身狂魔的专属特权,据说,如果非要在一天不打游戏和一天不健身之间做出选择,张铭恩宁愿选不打游戏......

继《老九门》之后的《沙海》里,张日山已经从当初的副官成为了执掌九门的百岁老人,从“呆萌”转型“老谋深算”,就需要在戏中控制住表情,一举一动都必须保持上位者的威严。

话说张铭恩本人是95后,二十出头的年纪,要花多少功夫才能演出百岁老人的菲林啊?这个可能要问他本人才知道了。

不过片尾花絮里可以看到,张铭恩常常是上一秒还板着脸,下一秒导演喊cut后,立马变回本体,戏里戏外这种“反差萌”除了圈粉之外,也一定程度上体现了这枚95后小生的角色塑造能力。

最近在《爱上北斗星男友》中,张铭恩的角色不但造型好颜值高,还承包了剧中大部分的笑点,演得比较豁得出去。看完这部剧都不用羡慕全智贤了,因为我们也拥有外星男友都敏俊~

而拍《只为遇见你》是张铭恩首次当扛收视的男主,开播日收视第一,到目前为止口碑都不错,不过在“承包所有偶像剧男一”的道路上还是任重而道远:早前身边搭戏的“大腿”们都不在,需要自己来领头了。

张铭恩出身中戏科班,还是课代表~小伙子是真心喜欢戏剧,他曾经说过,去旅游想pick乌镇,因为乌镇有戏剧节。

话说在拍《只为遇见你》的时候张铭恩不慎腿受伤,结果他为此很自责,因为角色在剧情里没有受伤,自己却受伤影响了角色塑造:于直是一个健康活泼的形象,腿脚比常人怕是还要利索一万倍,突然受伤确实会有影响。

港真,不管是为自己还是为角色,演员要保护好自己才行~

从《老九门》到《沙海》,张铭恩展现了跨越年龄的成长,如今同期出演《只为遇见你》和《爱上北斗星男友》两部热剧男一,这枚95后小生又从初印象的民国feel蹭的一下转成了又甜又撩的现代小哥哥,角色塑造的多样性和功底足以见得,同时话题度也在慢慢积累。那么未来,我们又会见到怎样的张铭恩呢?

新闻推荐

黄海波受访罕见吐露心事,一句话道尽多年辛酸,却被疑想红想疯了

3月18日,有媒体在社交平台上发出一篇专访,而其中的人物,正是消失在公众视野5年之久的黄海波。这五年来甚少露面的黄海波,每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苏明玉的小团圆2019-03-20 05:31
评论:(这是我见过节奏最快的恋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