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黄海波受访罕见吐露心事,一句话道尽多年辛酸,却被疑想红想疯了

2019-03-18 22:02   https://www.yybnet.net/

3月18日,有媒体在社交平台上发出一篇专访,而其中的人物,正是消失在公众视野5年之久的黄海波。

这五年来甚少露面的黄海波,每每被拍到时,都是胡子拉碴十分邋遢的形象,挺起的啤酒肚更是倍显油腻,如此情形,让大家感觉他这些年过的特别差。

在采访中黄海波也透露了,由于自己没有正经工作,平日里只能在家带孩子,最胖的时候足足把自己养到170多斤,出门都没有人认得。

沉寂的五年,每一天对他来说都是煎熬,黄海波称自己就是为演戏而生,突然全方面的闲下来之后,整个人都失去了人生的方向,他甚至还直言道:“不让我演戏就等于杀了我!”

如此罕见的吐露心事,令不少人感受到了他无时无刻都存在的挣扎,以及多年来在心底深深埋藏的辛酸。

在黄海波不算频繁更新的社交账号中,经常与大家分享的,就是他去往西藏,只为洗涤心灵的短视频。

据黄海波自己透露,在失去工作之后,他也失去了全部的经济来源,但他仍旧选择用仅剩的5万元钱,去资助了西藏山区的十几个孩子。

不少人都质疑他是为了作秀,为了找机会洗白自己复出,对此他也是大方回应道:不管别人怎么想,就当是给自己行善积德了。

在他的日常博文下面,仍旧有不少默默支持着他的粉丝,不少人都在评论里坚定的声援着他,这样的情景让人不禁回想起,多年前那个备受观众热爱的优秀男演员。

曾出演《媳妇的美好时代》、《咱们结婚吧》等全国热播剧的黄海波,在2010年之后的三年里,一跃成为国内最炙手可热的青年男演员,当时的他风头无两,在影视剧圈稳坐第一把交椅。

能够做到受不分年龄层次大众的广泛好评,且既有口碑又有人气还有实力,这样的男演员至今也难再找出几个。

正所谓爬得越高,摔得越狠,当黄海波倒下之后,就再也没能站起来。被迫隐退之后的他,回家娶妻生子,归于平凡。

黄海波还透露,自己得子之后,第二天就来看他的,竟然是曾经合作过的“国民女神”高圆圆,这样的情谊让他没齿难忘。

同样没有抛弃他的,还有此前黄海波拍摄电视剧时的导演,因黄海波息影后停止拍摄的剧组,一直没有换角或是停止开工,导演也下决心等待黄海波回来续拍。

“黄海波旧时电视剧即将播出”这样的信息,被网络接连爆出后,不少网友都认为这是黄海波在为自己的复出造势,甚至还有知情人称电视剧将在2020年播出。

但对“黄海波复出”一事,也有不少人发出质疑,认为虽然现在的民众对丑闻的接受程度更高了,但却并不代表“劣迹艺人”可以被容忍。

虽然坊间一直有传闻称,黄海波曾辟谣过去的丑闻,并称自己只是被设计,不论事实的真相如何,发生过的事情却不能被抹除痕迹,过去的时光也不能再重来。

如今的黄海波已经43岁,在过去的五年空白中,出现了一大批诸如雷佳音、郭京飞等,这类同样优秀的青年男演员,并挑起了国产剧的大梁。

所以哪怕黄海波是真的要凭借这部电视剧,重新复出踏入影视圈,等待他的,却并不一定是晴朗的一片大好。

更多娱乐资讯,都在会火

39岁张静初脸垮认不出,和大20岁惠英红同框,两人像极姐妹?

杨幂工作室人去楼空疑与嘉行撕破脸?工作人员辟谣:只是搬家

惠英红斩获最佳女配,晒比基尼照当福利,遭质疑:好身材靠修图!

新闻推荐

“陪伴式啃老”到底算不算孝顺

最近的热播剧《都挺好》,带火了热词“陪伴式啃老”。剧中苏家父母一生大半的积蓄都花在二儿子苏明成身上,然而苏明成却认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海波受访罕见吐露心事,一句话道尽多年辛酸,却被疑想红想疯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