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来自追剧女孩的DISS!谢楠晒照吐槽倪大红太狂野

2019-03-23 16:02   https://www.yybnet.net/

《都挺好》这部剧最近热度相当高,几乎每天都可以在微博热搜上看到关于它的话题。当然,除了普通人爱追这部剧之外,其实圈内明星对于这部剧也是“欲罢不能”。

今天谢楠作为一个追剧女孩,在线DISS了“苏大强”,还晒出了倪大红在《战狼》中与吴京同框的剧照,自制《战狼》表情包,只为吐槽“苏大强”。

从这个表情包上来看,小编发现谢楠真的是在用心追剧,她将剧中“苏明成”金句模仿到了精髓,吐槽倪大红最近是不是太狂野了。

如果说倪大红的这个角色能够触动到谢楠,那就说明倪大红老师的演技真的是有点炸裂了。因为娱乐圈的明星们私下都是认识的,明星追剧想代入进去其实很难,可现在《都挺好》这部剧可不止谢楠一个明星在追,不少明星都在微博上发表了对该剧见解。

比如袁弘,他也是追剧大军中的一员,前些天还在微博提到了这部剧,他居然连角落的那只萨摩耶都看到了,不知道他是无心看剧眼睛到处乱瞟,还是说看得太认真,连这只狗都被他注意到了。

还有当初“苏明玉”被打那段戏播出后,连舒淇都陷入紧张的剧情,还替“苏明玉”忧心,不知道这件事到底该如何处理,舒淇这是将自己代入到角色了吧。

除了明面上发微博力挺这部剧的明星外,还有人在背地里偷偷追剧,像张小斐就是默默追剧的一员。郭京飞发微博吐槽自己的时候,张小斐直接在评论区神补刀,称“不原谅小分队组团中”,估计张小斐隔着屏幕都想锤爆郭京飞吧。

这么多明星都和大家一样在追剧,由此可见这部剧的拍摄有多良心。特别是倪大红老师的表现,让大家认识了“面瘫式演技”的魅力,原来这种面瘫式演技也能拥有这么强大的感染力,看看“苏大强”今天把谢楠都气成什么样儿了!

新闻推荐

重耳传奇骊姬扮演者介绍,重耳传奇骊姬是谁演的

《重耳传奇》这部剧本应该在2017年就上映了,但因为某种原因一直拖到现在,而剧中备受瞩目的人便是骊姬,是由麦迪娜出演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来自追剧女孩的DISS!谢楠晒照吐槽倪大红太狂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