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黄奕再谈婚姻失败网友感叹嫁错人,当年和聂远谈恋爱超级甜

2019-03-22 17:33   https://www.yybnet.net/

黄奕之前曾出演过电视剧《上错花轿嫁对郎》,在阴差阳错下,反而找到自己的真爱。但是在现实生活中,黄奕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和前夫黄毅清互撕长达数年之久,失败的婚姻闹得全国皆知,不过自己的生活工作都严重受到影响,就连女儿也跟着遭受很多非议。

最近,黄奕在一次采访中,再次谈及自己失败的婚姻,对自己和女儿都有影响,对于自己感情失败的后果,特别不希望女儿也去分担这些压力,也不希望大家给孩子一个不是她的人设,让她觉得有个非常不幸的童年和非常恶劣的妈妈。希望大家对于女儿有一个真实的认识,而不是网络上流传的那些形象。

对于黄奕和女儿现在的遭遇,网友们也是感叹黄奕嫁错人,“黄奕是真惨遇到这样的人。”“她老公是个极品,嫁错人的代价好大。”“黄奕嫁错老公了呗。”“嫁错老公的后果。”

看到如今黄奕的状态,也有人感叹,如果当初她没有和聂远分手,也许现在的生活就是另一番模样。黄奕和聂远在成名前就已经相识,两人于清贫时就相亲相爱,在大学时候就是一对情侣了。

当时黄奕接到电视剧《上错花轿嫁对郎》的邀约后,向剧组推荐男友聂远,最终在戏里,两人饰演的“齐天磊”和“李玉湖”也是一对超级甜的情侣。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聂远和黄奕都是金童玉女一样的般配。

可惜有情人最终未成眷属,两人因为种种原因分手,然后各自组成了自己的家庭。

据说当时两个人分手的原因之一,就在于聂远不希望黄奕接过多的亲密戏,但是这个条件对于演员来说,真的很难做到。

虽然分手,但是两个人却依然是好朋友。聂远从来不避讳谈及黄奕,甚至在聊到黄奕的时候很动情,更是多次哽咽。很显然,当时两个人真的爱得很深刻。

《延禧攻略》之后,聂远爆红,而黄奕那边因为黄毅清的事情一地鸡毛。就算是前任落魄至此,聂远依然会很自然的谈及黄奕。在节目中,谈到大闸蟹的时候,即使老婆在身边,他也很坦然说出:“这是黄奕教给我的。”

他叫黄奕为“我奕姐”。唉,陈年老糖有点虐啊!

回忆起当时剧中的一对璧人,只能让人唏嘘。不过生活总在继续,也祝福黄奕能够走出这段失败婚姻的阴影,找到自己的幸福。

图片源于网络

新闻推荐

《让我听懂你的语言》开播 邱泽挑战励志题材剧

近日,由导演孙艳华执导,邱泽、陆怡璇领衔主演的励志爱情剧《让我听懂你的语言》,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作为该剧的男主角...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奕再谈婚姻失败网友感叹嫁错人,当年和聂远谈恋爱超级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