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古装美女”变身“时尚女魔头” 《我们都要好好的》金晨“拿错男主剧本”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5-25 07:19   https://www.yybnet.net/

正在北京卫视热播的《我们都要好好的》,不但有中年夫妻间的二次成长,还加入了90后的婚恋视角,通过中、青两代人婚姻观、职场观、家庭观的对比与碰撞,为剧作增添了更多年轻的气息。有着“90后古装第一美女”美誉的金晨,气场全开霸气十足,网友直呼“艾丽莎就是职场女王”。

面对情感像个小女孩

金晨曾塑造过《无心法师》中朴实直爽的李月牙,《极品家丁》中性情刚毅的大小姐萧玉若,《女医·明妃传》中颇有心计的皇后汪美麟等一系列古装角色。2017年播出的电视剧《小情人》是她在都市剧中的第一次挑战,此次她在《我们都要好好的》中饰演“白富美”时尚主编艾丽莎,演绎出年轻人在面对爱情、事业等问题时独特的看法与选择。近日,金晨接受采访时表示:“生活中的艾丽莎和我更像,她在职场上很有想法很霸气,但在面对自己的情感时情商就没那么高,像一个小女孩。”

女魔头拿错男主剧本

剧中艾丽莎代表了年轻人对于爱情与事业的追求,工作中她认真敬业,对时尚有着超乎寻常的敏锐度,是一个说一不二、雷厉风行的高冷“女魔头”;但生活中,她又十分缺乏亲情,为了达到不结婚的目的,与父亲不断周旋,极度渴望爱情却难觅真情。

艾丽莎是寻找(刘涛饰)在职场上的引路人、庇护者,同时她也见证了寻找在职场中的不断成长与最后的蜕变。在屡屡面试碰壁后,艾丽莎将时隔六年重返职场的寻找招进杂志社,但面对寻找产生的一连串问题时,她非但没有开除寻找,反而一边帮寻找扛下问题,一边激励她不断成长,这些情节都让网友们调侃:“艾丽莎仿佛拿错了男主剧本,‘男友力’爆棚,一直在帮寻找解决问题。”面对网友们的调侃,金晨直言:“我现在可羡慕寻找了,能有我这样的领导。”

新闻推荐

《破冰行动》:现实题材又一力作 □蒋泽一

现象级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之后,现实题材又一力作出现了,这就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两位副部级担任特别顾问的《破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古装美女”变身“时尚女魔头” 《我们都要好好的》金晨“拿错男主剧本”)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