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战地迷情》热播正当时 上演“以退为进”好戏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8-23 07:3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期待已久的谍战剧《战地迷情》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首播,该剧由于波、吴千语领衔主演,高曙光、刘德凯、武嘉辉、刘勃君、张境佳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主要讲述了代号为“船长”的革命党人,为了信仰与理想,在经济战困难重重的情况下,与国民党、日本人等在内的对手展开了激烈经济破围战的故事。首播时收视率一度超过1.5,仅排在《特赦1959》和《小欢喜》之后。

谍战剧因险象环生的剧情,诸多心理、勇气博弈场面,主角为革命任务的隐忍精神,一直为广大观众所喜爱。

本剧由于波主演何文清,在剧情开端,当“船长”谈起当年取消何文清党籍的时候,何文清瞬间红了眼眶,特别像我们自己平时突然聊到心底难过的事情时的感受,心酸而又无奈,于波对细节的把控无疑是成功的。此外,高曙光、刘德凯等实力派演员同样演技在线,高曙光饰演的杨义轩的老谋深算,刘凯德作为儒商,所演绎出来的民族大义,都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观众面前。

《战地迷情》中饰演男主角何文清的于波魅力不减当年,依然温润如玉。而且演技在线,无法忽略他很多细微的表情,表演可圈可点。

大到整体革命战略,小到个人革命道路,“以退为进”可谓我党的智慧体现,在《战地迷情》中“以退为进”的手法就多次出现。

谈起整个创作过程,张境佳谈得最多的就是喜欢,他笑言,于鹰这个角色很丰富,虽然是一个反派,但不是一味地咬牙装狠就能演成功,其实于鹰的内心很丰富,作为反派他急于求成,想通过这样的抓捕行动证明自己,而在另一个层次上,他也是在夹缝中求生存的小人物,身上的辛酸和坚韧往往能引起观众的共鸣。虽然几经周折,但是在何文清等人的努力下,总体局势向好,但后续的剧情会如何发展,反派角色会不会也采用这一手段?何文清等正义之士还会拥有怎样的大智慧?敬请期待。

据网易娱乐

新闻推荐

蒋欣李光洁郭京飞刘孜刘佩琦等携手演绎都市情感剧《遇见幸福》 力求成为 “最真实生活观察剧”

□本报记者陈巨慧由蒋欣和李光洁领衔主演,郭京飞、刘孜、刘佩琦和钱芳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遇见幸福》将于8...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靳东职场再发力2019-08-23 06:00
评论:(《战地迷情》热播正当时 上演“以退为进”好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