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郑元畅想做美食家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8-24 04:32   https://www.yybnet.net/

明晚十时湖南卫视《天天向上》邀请胡一天、郑元畅,与钱枫、王一博组成“美味男团”,与火箭少女101组合成员孟美岐、yamy、段奥娟、徐梦洁现场“以食会友”,4对4速搭配对令人期待。

第一次做客《天天向上》的“冻颜男神”郑元畅也在现场重现了《恶作剧之吻》中“江直树”的经典台词,透露现实生活中的他并不是学霸,如果不当演员的话,他想做一名“秘密客”,吃遍各地美食,还给自己取了一个代号叫“宇宙里的银河”。

王一博作为天天兄弟中唯一一个出演过热播剧男主的成员,曾出演过《陈情令》、《陪你到世界之巅》、《人间至味是清欢》等热门电视剧的他成为了其他兄弟委以重任的对象。王一博因为喜欢绿色和香菜,获得了“香菜王子”的称号,被问到如果现实生活中遭遇电视剧《陪你到世界之巅》中“和现女友在一起的时候接到前女友电话该怎么办”的难题时,王一博认真表示:“确认是否旁边有人,有人就不去;如果很需要自己就带现女友一起去,没必要欺骗”,获得现场一片认同。火箭少女101组合的四位成员孟美岐、yamy、段奥娟、徐梦洁在现场透过菜名公布了自己的理想型。

新闻推荐

李光洁郭京飞传递正能量

女报讯(记者张梦雯)由蒋欣、李光洁领衔主演,郭京飞领衔特别出演,刘孜、刘佩琦、钱芳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遇见幸福》将于...

相关推荐:
献礼剧接棒家庭剧2019-08-24 04:05
猜你喜欢:
观看音乐剧2019-08-22 09:13
评论:(郑元畅想做美食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