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观看音乐剧

来源:北海晚报 2019-08-22 09:13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妈妈带着我和哥哥到人民剧场观看音乐剧《月亮上的妈妈》。

这部剧主要讲的是:有一个名叫李想的孩子,他的妈妈进城打工挣钱了,只有三位老人在家照顾他。当然,他还有一个可爱的小母鸡陪伴他。一天晚上,李想梦见了自己的妈妈在天上,李想问她:“妈妈,您的工作是什么?”妈妈说:“我的工作就是在天上用一块神奇的魔毯将月亮遮挡出千变万化……”醒来后,李想把他梦见妈妈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了三位老人,三位老人听了大笑起来,并觉得李想是不是生病了?要不要去看一下医生?李想非常伤心,从此拒绝跟任何人交流。之后,三位老人才醒悟过来,觉得李想说得有道理,就决定帮李想实现一个愿望——和妈妈见面。

看了这场精彩,温暖,感人的音乐剧,我知道了母爱是多么伟大!我以后一定要少惹妈妈生气,多陪她,让这个家更温暖。

新闻推荐

《双面君王》走进《德鲁纳酒店》,金允石称他是自己表演风格的延续 吕珍九 早已找到人生中的第十个珍宝

图片来自《GQ》《双面君王》剧照《德鲁纳酒店》剧照九岁就登上大银幕的吕珍九,如今已经出道15个年头。今年年初,其领衔...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告别“谋女郎”2019-08-16 16:09
评论:(观看音乐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