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新世界》热播获好评豆瓣打分8.3

来源:济南时报 2020-01-16 13:47   https://www.yybnet.net/

徐兵编剧并执导,王威、张胜富联合导演,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万茜、李纯、胡静等全实力派阵容主演的开年大剧《新世界》正在东方卫视东方剧场热播,张力十足的人物关系、矛盾升级的冲突对峙和惊心动魄的动作场面令观众惊喜不断,豆瓣打出了8.3的高分。

该剧以倒计时式的剧作手法,讲述了北平解放前528个小时里,以金海、铁林、徐天三兄弟为代表的市民小人物在大时代下求生寻“道”的中国故事。秉持现实主义的创作态度,还原历史氛围和历史质感,再现乱世北平的民生图景。以小见大,聚焦小人物的行动思想变化,从全新的历史视角诠释了中国共产党走向历史舞台中心的深层原因。

孙红雷、张鲁一、尹昉扮演的“北平三兄弟”虽然身份各异、性情迥然,在大时代中却是面临着相似的困境,因此不得不各自拼命。3位实力派演员飙戏可圈可点,孙红雷重回狠角色,演技更上一层楼,张鲁一诠释狡猾二哥笑点频频,徐天的扮演者尹昉虽然年轻,但表现也十分抢眼,观众看后表示不负所望,八成以上的豆瓣网友打出了四星、五星好评。

前两集中,作为特邀出演的周冬雨,饰演的是与徐天青梅竹马的贾小朵,两人正准备迈入婚姻殿堂,但贾小朵却意外被连环杀手杀害,随之“小朵第二集就死了”的话题就登上了热搜,这桩迷案也让观众们集体变身“福尔摩斯”,开始通过剧中的蛛丝马迹寻找凶手线索。《新世界》有无可能超越徐兵编剧的谍战剧经典之作《红色》,我们拭目以待。 (新时报记者任晓斐)

新闻推荐

赫伯特·卡拉扬:“只要你想当音乐家 你就会成为音乐家”

东方历史评论《东方历史评论》微信公号:ohistory1、“任何能与音乐相伴终身的人,都已经得到了上帝给予的最大恩赐。生命只...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世界》热播获好评豆瓣打分8.3)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