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陈道明将在首部抗疫剧里演钟南山? 出品方回应:假的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3-26 00:52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陈道明 抗疫剧”突然登上微博热搜第一,有消息称,国内首部反映防疫抗疫感人事迹的“时代报告剧”《在一起》,将由朱一龙、王凯、靳东、李现等多位知名演员出演,陈道明将在剧中出演钟南山一角。

对此,出品方耀客传媒相关人士表示,此消息为假。首先,编剧六六还在武汉一线采访;其次,演员挑选工作还未开始。

今年3月初,《在一起》开始筹备。据出品方介绍,该剧以“抗疫”期间各行各业真实的原型人物、故事为基础,塑造 “抗疫”一线可歌可泣的平民英雄群像。

电视剧《在一起》由上海广播电视台联合上海耀客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尚世影业有限公司共同出品。该剧计划筹拍20集,每2集1个独立故事,每个故事分别由一位编剧和一位导演主创,每个故事均由真人真事改编。

受到千百万医护人员、疾控、公安、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逆行精神”感召,首部抗疫题材电视剧《在一起》集结了众多国内现实主义题材创作领域的优秀编剧、导演和一线演员。编剧六六、秦雯、高璇、任宝茹、冯骥,导演张黎、安建、沈严等已加入该剧的创作。

网传演员名单,但出品方表示选角尚未开始。据悉,该剧预计今年10月播出。    □新文

新闻推荐

武汉之声⑨:盛夏来临时 相约武汉喝杯酒

“竹床阵”是老武汉人关于夏天的记忆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上世纪八十年代,空调在中国还是稀缺电器,平常百姓家里能有一台电...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陈道明将在首部抗疫剧里演钟南山? 出品方回应:假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