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李宗翰“平常心”看待演艺圈二十载浮沉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3-30 00:47   https://www.yybnet.net/

前脚还是《安家》里买假包引发热议的翟云霄,紧接着在北京卫视正热播的《如果岁月可回头》中变身被妻子背叛了11年的落魄丈夫。在正热播的悬疑网剧《重生》里李宗翰又成精英律师。44岁的李宗翰人到中年,对于今年春天在观众面前频频出现,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淡然地表示,会以“平常心”看待自己在演艺圈的二十载浮沉。“我不会每天躺在床上去纠结我是更红了,还是更不红了,我不想当塔尖上的人。”

角色:承受观众的谩骂是大挑战

李宗翰饰演的翟云霄在《安家》里,妥妥一枚“渣男”,对老同学徐文昌背后插刀,想拉拢房似锦却送了假包。大家热议最多的显然是买假包事件,李宗翰觉得,如果不是翟云霄送假包的话,他不算是个小人。“因为他确实培养了房似锦,一步步把她带入职场,但是他这个送假包真的太小人了!但我觉得他能公开跟徐姑姑叫板,就挺爷们的。”

《安家》给李宗翰带来不少骂声,他坦言,对他个人来讲,演反派最需要过的坎儿,是对个别入戏太深的观众的谩骂的承受度,“比如《安家》里的翟云霄对我来讲已经是最极限的一个大挑战了”。从另一角度看,他认为观众的反应也是对他演技及角色塑造上的肯定。

跟《安家》相比,李宗翰在新剧《如果岁月可回头》中呈现的气质大相径庭。剧中,他与靳东、李乃文三个男人一台戏,讲述三个婚姻失败的奇男子与一个女导游的故事。剧中的主题是男人面对中年危机的人生重启,李宗翰不认为自己有过中年危机,他强调了心态一直保持年轻的重要性。现在的他很注重自己形象、身材、状态的保持,每天他会去健身房两个多小时,会自己节食,从160多斤瘦到130多斤,“我觉得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的魅力,当然你要面对的可能有更新换代。”

对话:向往简单平静的生活

记者:《安家》和《如果岁月可回头》中,您呈现给大家的都是一个外表精致的型格男人,生活中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李宗翰:我生活当中是挺注重外表的,从《恋爱先生》到《如果岁月可回头》到《安家》,其实里面的衣服和造型都是我跟造型师一起参与设计的,我更多的想代表中国男人对于生活品位的讲究,生活当中如果一天要见好几波人,或者是晚上有一些聚会,我会根据情景来着装。我觉得这是对于彼此的尊重,也是对生活的热爱。

记者:你向往的生活是怎样的?如果岁月可回头,你是如何理解的?

李宗翰:我向往的生活是简单、平静,没有人认识我,不要登塔尖。简单、平静的生活,看到美好的人心,看到美好的景色,有三五知己、健康的身体就足以了。当然我也要说一句,我们虽然期望岁月可回头,但实际上只是如果,根本就没有岁月可回头,岁月就是岁月。

记者:武汉4月8日就要解封。作为武汉人,现在最想对武汉人说些什么?

李宗翰:我出生在武汉,12岁回北京读书。作为出生在武汉的武汉人,我想说武汉是一座英雄的城市,希望大家对武汉包容、宽容,不要歧视武汉人、歧视湖北人,我们是同胞。

新闻推荐

《鬓边不是海棠红》演绎梨园传奇 《延禧攻略》团队打造戏曲国潮

《延禧攻略》团队打造戏曲国潮尹正佘诗曼《鬓边不是海棠红》海报。近日,由戴莹、于正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执导,黄晓明、尹...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宗翰“平常心”看待演艺圈二十载浮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