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黄子韬公司1649万银行存款被冻结?官方:属正常经济业务

来源:红星新闻 2021-05-11 21:12   https://www.yybnet.net/

红星新闻5月11日消息,近日,一则公开裁判书显示,申请人灵河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向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请求冻结被申请人北京龙韬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名下银行存款1649万元等。该案裁判结果为冻结龙韬公司名下银行存款1649万元,期限为1年。

天眼查APP显示,北京龙韬娱乐文化有限公司为黄子韬关联公司,最大股东、最终受益人、疑似实际控制人为黄子韬。天眼查截图

天眼查截图

5月11日下午,龙韬娱乐发微博称,“就网络传播的龙韬娱乐财务相关信息,实属正常的公司经济业务,并已于2021年2月4日解除财产保全。”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红星资本局整理公开资料发现,此次,与龙韬娱乐产生法律纠纷的灵河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影视制作出品服务提供商,曾经制作出品《老九门》、《暗黑者》系列、《执念师》系列、《鬼吹灯》、《盗墓笔记》等作品。实际控制人白一骢,为一名制作人、导演。

(原题为《黄子韬公司1649万元银行存款被冻结,期限1年》)(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山河令》《司藤》制片人:预算有限,如何以小博大?

记者|刘燕秋一季度最火的两部剧莫过于《山河令》和《司藤》。年初播出的《山河令》市场影响力延续至今,片中的服装、道具...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子韬公司1649万银行存款被冻结?官方:属正常经济业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