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陈伟霆 娜扎携手《风暴舞》 打响现代都市信息安全战

来源:金周刊 2021-05-02 00:3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由刘新执导,陈伟霆、娜扎、郭家豪领衔主演的都市谍战剧《风暴舞》高燃开播。该剧讲述了就职于某国安全司下属情报部门摩世的高级探员李俊杰,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发现摩世内部与境外邪恶势力之间牵扯不明。他不断深入调查,却被陷害通缉,在行动组高级组长周子萱的帮助下,终于揭露惊天内幕的故事。

直击反谍前线,陈伟霆娜扎携手为正义而战

集谍战、动作、情感、悬疑于一身,《风暴舞》打响了现代都市信息安全战。作为新类型剧,《风暴舞》很注重类型范畴内的看点元素。信息安全无小事,《风暴舞》通过一次次艰难的任务,展现了当代情报人员高强度、强考验的工作生活状态,向反谍防谍,为守护国家安全做出巨大贡献的无名英雄们致敬。剧集用多种情感的对峙与交锋,传递了现代信息战紧张刺激之外,不断交织变幻的感情温度。

情报人员需要过硬的专业能力与理性冷静的头脑,同样也有满腔热血与柔软温情。一个是坚守信念的孤胆英雄,一个是情智双高的美女特工,在第一集李俊杰与周子萱便展现出了立体生动的人物性格。高颜值组合不仅养眼,表现也十分出彩。

曾经深爱着的两人,因一方的不辞而别分开三年,在追捕任务中再度重逢,李俊杰的思念与愧疚,周子萱的委屈与愤怒,在无声的戏份中悉数展现。作为二人好友的时云昊,也担起了“黏合剂”的重任,视时机说话,不偏不倚。

李俊杰与周子萱是情侣,更是共同面对邪恶势力、并肩战斗的好同事好拍档。两人都在剧中贡献了大量的动作打戏,让观众直呼过瘾精彩。事业线打斗场面火爆热血,恋爱线场面却是高甜愉悦,背着女朋友做俯卧撑,骑在男朋友肩膀温书、喝饮料等甜度爆棚且难度颇高的秀恩爱新方法,也让观众大呼这剧诱惑人谈恋爱。

强情节强动作,展现年轻人的成长与担当

据悉,《风暴舞》在创作之初就坚定地走类型化道路,将“快节奏”“紧剧情”“大体量”“强戏剧性”等特点贯穿整个故事脉络。

错综复杂的线索走向、极具个性的人物形象、紧张刺激的任务、正邪双方的交锋带给观众无尽爽感,阴谋与情感激烈碰撞,展现丰富的人性。

在如潮的好评中,剧集的质感也是被反复提及的亮点。没有一键磨皮的朦胧感,演员脸上的细微表情便可被轻易捕捉,紧蹙的眉头、轻抖的嘴角、变化的瞳孔,观众从演员们的脸上得到了真实的反馈,更加深刻代入剧情之中,感知角色情绪,一同紧张、愤怒、不解、兴奋。

剧集中被观众反复安利的亮点——动作戏,由曾制作过《嫌疑人》《红海行动》《橙红年代》等高质量影视作品的动作团队负责。《风暴舞》更强调真实的实战性动作,动作戏招式间力量感十足,凸显拳拳到肉,烧脑紧张的策略过招和热血沸腾的力量碰撞交互穿插,视觉与脑力的双重刺激令人酣畅淋漓。

故事从追击真相展开,通过情报人员及警方与阴险狡诈的敌人过招,与穷凶极恶的歹徒搏命等一系列任务,展现了当代年轻人的责任与担当。

而李俊杰、周子萱、时云昊三人小组对目标和真相的执着,始终坚信三人间的相互扶持与信任,从冲动易怒到学会控制情绪,从独自忍受到学会敞开心扉,观众随着人物的成长变化,感受到了角色更深层次的魅力。

导演刘新曾表示,“这部作品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一直在探寻三‘真’:真相、真爱、真情。而我们要把它拍得很炫酷,让女孩子、男孩子都喜欢,这是我们对自我的一种挑战,希望能给都市信息谍战剧这一类型带来更多的新意。”

娜扎甜蜜献唱插曲,打造这一刻的“小光阴”

该剧在悬疑紧张引人入胜的剧情之外,动听的原声音乐作品同样吸引着人们的注意。日前,《风暴舞》插曲《小光阴》正式上线,歌曲由著名制作人王嘉诚亲力打造,造梦嘉&嘉尤音乐制作发行,娜扎倾情献唱。

歌曲从恋爱中的女生视角切入,表达了她在爱情里童话般的体验与美好的愿景。诗意的歌词搭配清新的旋律,加上娜扎甜美的音色,共同营造出幸福甜蜜的恋爱氛围,深深感染着每一个听歌的人,让他们仿佛同样身处爱情的粉色气泡之中,嘴角不由得勾勒出弧线。岁月静好,爱人相伴,还有什么比这一刻的“小光阴”更值得被歌唱与铭记呢?

新闻推荐

华策影视2020年净利润3.99亿 实现扭亏为盈

记者|刘燕秋4月25日晚,华策影视发布2020年年报,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7.32亿元,同比增长41.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江南的琴心与剑胆2021-04-28 14:23
评论:(陈伟霆 娜扎携手《风暴舞》 打响现代都市信息安全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