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杨洋赵露思 携手闯江湖

来源:玉林晚报 2022-04-16 06:20   https://www.yybnet.net/

古装电视剧《且试天下》日前定档,将于4月18日起在腾讯视频播出。据悉,该剧汇聚武打、甜恋、权谋等元素,剧中杨洋、赵露思均挑战双重身份,两人携手闯荡江湖,共谱爱情传奇。

《且试天下》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以丰兰息、白风夕携手闯荡天下的双强式甜恋为主线,将古装言情与江湖侠义相融合,通过男女主的共同成长、蜕变,向观众传递一种相互扶持、彼此成就的爱情观。

杨洋搭档赵露思的组合让粉丝颇为期待。杨洋最近是要霸屏的节奏,这边厢《特战荣耀》正在央视热播,另一边《且试天下》又要播出了。与《特战荣耀》演绎特种兵一样,杨洋在《且试天下》中的双重身份也很具挑战性。对此,杨洋表示,其实无论是军旅戏还是古装剧,在选择角色的时候,他主要看剧本的故事性以及人物是不是自己喜欢的,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就会有很大的动力去演绎。在即将开播的《且试天下》中,杨洋既是江湖上武林中“白风黑息”中的“黑息”黑丰息,精于算计,心机颇深;又是朝堂之中的丰国世子丰兰息,容貌绝世,创办了墨羽骑,以仁王之名深受百姓的爱戴。“两个身份的造型有些不一样。剧中主要讲我在江湖上看到的很多事情并不像朝堂中说的那样,然后我决心去守护这个天下。”杨洋说。

相比于杨洋,赵露思的演绎这次更为颠覆。众所周知,赵露思一直是古灵精怪的少女形象,这次“甜妹”首度挑战双面角色,诠释成长与担当——剧中,赵露思其中一个身份是江湖上“白风黑息”中的“白风”女侠白风夕;而她的另一个身份是风国的惜云公主,后来即位风王。“之前大家都说我演的角色差不多,这次挑战真的很大了。对于我来说,即使是分开来演白风夕和惜云公主,都很有挑战性,何况现在一个剧中要饰演这两个身份,其实压力很大。一千个读者,心里有一千个白风夕,尽我所能,不让大家失望。”

此外,老戏骨张丰毅、李若彤以及年轻演员赖艺、宣璐、刘芮麟、张天阳等也加盟该剧。其中,张丰毅饰演雍王,丰兰息的父亲;李若彤则饰演百里氏,雍王的王妃,为人精于算计。

(来源:《新快报》 记者 梁燕芬)

新闻推荐

看完《心居》,更明白人生不容易

《心居》是最近的热播剧之一,在收官之后,与之有关的讨论依然持续不断。这部剧从顾清俞和冯晓琴的姑嫂视角出发,通过两个拥有...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杨洋赵露思 携手闯江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