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欧美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大叔”还是“小鲜肉”荔枝春晚总有一款适合你

来源:鑫报 2016-01-28 00:56   https://www.yybnet.net/

将混搭进行到底!如果说怀旧是江苏卫视掀起收视热潮的王牌,那么混搭风同样是戳中观众看点的利器。昨日,2016江苏春晚再爆猛料,记者从公布的人物海报和先导预告片看到,调性完全不同的草蜢乐队竟然将与TK11创意同台,新老组合、中外搭配的混搭风令人耳目一新。在社交平台上,不少粉丝已经坐等全新碰撞。

作为江苏卫视一手捧红的外国嘉宾,TK11曾引领了“男色时代”的降临,被盛赞“明明靠脸就可以红,偏偏还要靠才华”,“洗眼”效果尤为突出;而曾经叱咤港台乐坛的乐队组合草蜢,风头正劲时甚至盖过大热的BEYOND,与台湾的小虎队交相辉映。江苏卫视节目组表示,草蜢与TK11的创意混搭,覆盖了“大叔”与“小鲜肉”全类型,总有一款适合观众。

你是喜欢阳光帅气的大男孩,还是幽默风趣的轻熟男,抑或羞涩少语的美少年?在TK11中,你都能找到你喜欢的那一款。作为江苏卫视首档无国界青年脱口秀节目,《世界青年说》云集了来自各国的“小鲜肉”,自去年5月播出以来,就获赞“史上颜值最高的电视节目”,网络热议指数居高不下,甚至有网友惊呼,“男色”时代已经降临。

与“小鲜肉”们合作,会不会感觉到有压力?草蜢成员蔡一杰笑言,魅力“大叔”不怕PK,反倒相当期待与TK11的碰撞:“与TK11互动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届时我们会和他们一起唱、一起跳。《失恋阵线联盟》是电视剧《家有仙妻》的主题曲,节奏很轻快,歌词也很清新,想这首快乐的歌送给大家,希望大家会喜欢全新演绎。”

江苏卫视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此次TK11与草蜢的中外混搭、新老混搭,是出于增加节目观赏性的考虑:“让老外来演绎中国人30年的经典曲目,换一种全新视角,会有强烈的新鲜感。更何况,11位老外都是身高超过180cm的帅哥大男孩。而草蜢登台,不仅是因为《少女时代》刮起了怀旧风潮,更需要他们用代表作,为不少观众的青春记忆来划下完美句点。”鑫报综合

新闻推荐

抢“星”战 国内影视公司疯抢韩星

...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叔”还是“小鲜肉”荔枝春晚总有一款适合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