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欧美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赤西仁封杀难解且枉为人父妻欲离婚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3-08-08 12:59   https://www.yybnet.net/

6日,有消息爆料,眼看遭半封杀的赤西仁推出新单曲在即,去年与其闪婚的日女星黑木明纱却与他走入离婚的境地。虽然还未完全做出决断,但是可能性很大。去年2月结婚、9月产下长女的黑木明纱早已预料到夫妻双方的危机状态。

目前,黑木明纱现在正在热拍电视剧《TakeFive》和《八重之樱》,切切实实的回归到女演员的工作当中,但赤西仁一直无工作游手好闲,杰尼斯事务所对他仍是半封杀。据了解,去年初赤西仁与黑木明纱先斩后奏的婚事严重挑战了事务所的底线,一向不准许艺人明面结婚恋爱的杰尼斯事务所大为震怒,当即让赤西仁本来内定的大热日剧,还有日本全国巡回演出全部暂停,导致他整整1年5个月“被迫休息”。直到今年6月赤西仁传出将于8月7日推出个人新单曲的消息后,关于发售前后的活动却完全没有,甚至被警告再惹麻烦将正式解雇他,可见杰尼斯对他当初“胆大妄为”的严厉程度。

由于黑木明纱工作繁忙,再加上育子已经是忙得焦头烂额只好把孩子放到冲绳的老家,但这让赤西仁更加无所事事,还常常流连酒吧买醉,所以黑木明纱也开始在考虑离婚事宜。这也不禁让人回想起当初二人恩爱的场景。相关人士指出:“尽管没有工作成了家庭主夫,赤西仁却没有任何改变,和婚前一样把跟朋友一起消遣的时间当做大事。朋友的生日等等会到夜总会喝酒到天亮。虽然以前就说过很喜欢小孩,希望当一个好爸爸,但是果然还是太年轻了,没办法专心做个好爸爸。”据称,他们的邻居甚至抱怨他们家彻夜放音乐,无法相信是一个有小孩的家庭。正由于赤西仁不肯安心做家庭主夫,黑木明纱无法安心把孩子交给他带,没办法只好将孩子托付给了在冲绳的母亲。(宗禾)

新闻推荐

《如懿传》8月开拍周迅首入清宫

近日,电视剧《如懿传》出品方新丽传媒对外宣布将于今年8月正式开拍,女主角“如懿”已最终敲定华语影史首位(金马奖、金像奖、金鸡奖)“三金影后”周迅。昔日唐朝“太平公主”15年后首入清宫,将呈现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找到感觉安居乐业2014-08-25 13:09
评论:(赤西仁封杀难解且枉为人父妻欲离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