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评论 > 正文

导演汪俊回应了哪些争议?曾想让《如懿传》的气质像《红楼梦》

2018-09-06 17:45   https://www.yybnet.net/

《如懿传》导演全面回应争议 《如懿传》导演回应了什么?

周迅演少女略违和?开篇节奏太慢、服化道引发吐槽?原著小说被指抄袭?《如懿传》导演汪俊全面回应争议。

《如懿传》剧照《如懿传》剧照 《如懿传》《如懿传》 汪俊汪俊

如果说《延禧攻略》是今年国产剧领域最大的“真香"现场,那么与其花开两朵各表一枝的《如懿传》所演绎的,则是励志的逆袭之路。

正如导演汪俊所说,《如懿传》从筹备到开播都“不顺"。从历经坎坷的定档之路,到周迅演少女吸引第一波火力,前两集节奏、服化道与调色等问题引发吐槽,《如懿传》以6.5的评分开篇并不算惊艳。不过,随着第一波宫斗高潮开启、剧情渐入佳境,以及周迅等演员在线的演技,让分数升至7.0。待如懿再出冷宫时,宫斗开启新篇章,这部剧口碑更是持续发酵,如今评分已达7.3——俨然反超先发制人的《延禧攻略》。

在“铺垫"与“节奏",或者说艺术性与商业之间,汪俊始终在纠结、取舍。他曾想让《如懿传》的气质像《红楼梦》,嫔妃们喝着下午茶,很慵懒地晒着太阳吃着糕点,聊着纳兰容若的词,如后宫浮世绘,“但这种戏多了就会拖节奏,可能大家就会说,快!赶紧斗!"

除了节奏问题,在与新浪娱乐的独家对话中,汪俊导演全面回应争议。前两集少女青樱引吐槽,是因开篇是临近杀青才拍,已拍摄9个月一共休息不到2-3天,长时间高强度工作休息不好,演员难免状态不佳,为免失真跳戏也放弃了过度磨皮。他也肯定了霍建华的演技,虽开始有偶像包袱,但表演越来越生活化,与走心表演的周迅经磨合CP感越来越强。嫔妃频频谋害皇子太残酷?“乾隆确实是死了这些孩子,我们只是说他们可能是宫斗的牺牲品。"至于小说作者流潋紫被指抄袭,汪俊直言:“真抄袭去打官司,别总在网上骂。"

不过,很显然这位曾拍出《苍穹之昴》《像雾像雨又像风》《小别离》等佳作的创作者,对自己的作品有足够的的自信。“区别于上来就掐、上来就斗的叙事方式,从风格上来讲可能不那么惹眼,不那么让观众一下就觉得爽,但我觉得(《如懿传》)像茶,它更醇厚,更值得你反复地品。"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导演汪俊回应了哪些争议?曾想让《如懿传》的气质像《红楼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