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评论 > 正文

《斗破苍穹》刘美彤饰演纳兰嫣然英气十足 神情眼神冷意犀利

2018-09-06 17:36   https://www.yybnet.net/

古装武侠剧《斗破苍穹》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刘美彤在剧中饰演纳兰嫣然英气十足。剧集开播当晚网络点击量破亿,收视率位列同时段第一位,收视口碑颇受好评。

该剧主要讲述了天才少年萧炎(吴磊 饰)在创造了家族修炼纪录后遭受重重打击,最终逆袭战胜邪恶势力的故事。其中,新人演员刘美彤在剧中饰演萧炎的未婚妻纳兰嫣然,刚一出场,凭借清冷出尘,英气十足的独特气质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纳兰嫣然当众退婚许下三年之约 以武逼迫萧炎吃婚书

在《斗破苍穹》中,刘美彤饰演的纳兰嫣然作为纳兰家族继承人,背负振兴家族的重任,在爷爷纳兰桀的示意下,不得不在订婚宴上向萧炎提出退婚,一面心怀愧疚与之定下三年之约,一面被萧炎“休妻"举动激发怒火,当众出手重伤萧炎,逼迫其将休书吃掉。情节跌宕起伏,人物前后反差明显,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新人的刘美彤,不管是神情中的不忍还是眼神中的冷意犀利,情绪的起伏变化处理得都不错。

刘美彤挑战打戏英气撩人 倾情献唱宣传曲《梦留香》

剧中首次挑战打戏的刘美彤,身着鹅黄色轻纱长裙动作如行云流水,力道十足又不失美感,眼神犀利英气十足,网友纷纷调侃被掰弯,化身彩虹屁为其打电话。除了以演员身份出演纳兰嫣然这一角色,刘美彤还为《斗破苍穹》演唱了宣传曲《梦留香》。与之自带英气的外表相辅相成,刘美彤的声线细腻婉转,温暖醇厚让人惊喜。

据悉,作为上戏15级表演系本科生的刘美彤,还未毕业便在《斗破苍穹》中凭借“纳兰嫣然"一角初露头角,而其另一个角色,热播剧《如懿传》中“十二妃"之一的蒙古女汉子“拜尔果斯氏"也即将上线,期待这位英气小花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斗破苍穹》刘美彤饰演纳兰嫣然英气十足 神情眼神冷意犀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